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SAKURA樱花热水器再获家电业磐石奖 卓越品质实践行业标杆

11月26日,由北京现代家电传媒集团主办的以“聚资源、破困局、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杭州萧山拉开序幕。SAKURA樱花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以产品卓越品质揽下2019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卓越品质奖。


樱花代表(左5)范圣金经理上台领奖


创办于2010年的中国家电营销年会被称为家电行业“达沃斯论坛”美誉,是最受瞩目之一的行业峰会,而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是中国家电营销界最具含金量的大奖,评选要求相当之高,且其广泛性、权威性、专业及公正、客观的属性也获得了家电企业的广泛认可。此次,SAKURA樱花热水器能够再次荣获“磐石奖”,是业界人士对SAKURA樱花40多年来不忘初心、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认可。


品质和服务并行,打造专业厨卫电器品牌


作为持续领跑厨卫电器行业的标杆性企业,SAKURA樱花自1978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创新”来实现用户的心愿,以高质量产品聚合高品质服务,倾力为消费者打造一种更舒适、更省心的消费体验模式。此次参会获奖,SAKURA樱花也将企业的创新产品、营销经验带至家电年会现场,为推动中国厨卫电器行业健康发展和促进行业技术不断变革、升级竭尽全力。


专注产品品质和提升服务态度,是SAKURA樱花在厨卫电器市场竞争中的制胜法宝。SAKURA樱花始终坚信“创新”、“品质”、“服务”才是王道,所有的产品营销最终还是会回归到产品与服务上。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只有做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


随着市场消费升级,用户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也日益提高,换购热水器时的基本需求也从“能洗”向“零冷水”、“热水零等待”等更加优质的方向发展,零冷水、热水零等待、智控恒温等更是成为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换时着重考量的几个关键因素。SAKURA樱花的所有厨卫电器产品,坚持创新,以专业打造精品,“磐石奖”的获得更是对SAKURA樱花产品的高度认可和推崇。


升级用户体验,引领行业未来


今年,SAKURA樱花以“环球科技,智慧卫厨”进行全新的品牌愿景制定,陆续推出的几款产品也针对水压、水温和安全性方面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以此次获得“卓越品质奖”的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TA为例,作为一款零冷水&增压一体机,通过水路智控驱动,解决了热水需等待、水量小、多点用水,水量水温不稳定等问题,真正做到“热水0等待,水量大可期待”。进一步提高用户的沐浴体验。

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TA

樱花燃热SCH-16E99TA


在厨卫电器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过硬的品质是保证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售后服务的好坏,则会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对品牌的黏性。SAKURA樱花一直秉承“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的三项“永久”服务承诺,深耕厨卫电器行业四十多年。SAKURA樱花始终坚持“以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理念,以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国民厨卫电器精品。


相关文章

艾肯家电网:《要恒温更要环保,樱花E96系列燃热新品简评》

艾肯家电网:《要恒温更要环保,樱花E96系列燃热新品简评》

在雾霾天气的一度肆虐下,在国家政策的强力号召下,“环保”功能一时间成为了各品牌厂商的重点研发方向。其中,在使用中不可避免地会排放出NOx(氮氧化物)和CO(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的燃气热水器,自然也义...

樱花整体厨房新疆阿克苏、哈密加盟协议签定成功

樱花整体厨房新疆阿克苏、哈密加盟协议签定成功

    10月28日,樱花整体厨房召集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四省意向加盟商会,及部分优秀店面会聚千年古城西安,在参加完西安西大明宫店、西安钻石广场店后,大家信心十足,会...

只属于你的樱花饼干

只属于你的樱花饼干

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 我要用什么样的速度 才能与你相遇 要想品尝樱花的浪漫 近距离去感受成簇的樱花霞雾 现在就要准备起来了 在您规划行程之前 一定要准备好功课哦 必需品: 樱花整体厨房...

厨房永久如新的秘密

厨房永久如新的秘密

小病靠治,大病靠养  如果你的厨房已经伤横累累,  只能借助专业人员的保养来让它重焕青春了。  SO  您最好选择 ...

樱花十年:陪我度过漫长岁月

樱花十年:陪我度过漫长岁月

      家里用樱花产品10多年了,热水器,油烟机,煤气灶,消毒柜都是樱花,家人有时候会开玩笑“我们家早上随着樱花油烟机的工作声慢慢清醒,晚上在享受完樱花热水器后缓缓睡...

樱花这款热水器到底厉害在哪里

樱花这款热水器到底厉害在哪里

“这辆新型‘劳斯莱斯‘在时速六十英里时,最大闹声是来自电钟”,相信很多车迷对于劳斯莱斯这句经典的广告词都不陌生,关于静音隔噪,劳斯莱斯是汽车业内绝对的王者,任何品牌车型的隔噪在它面前显得都不那么纯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