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冰河时代最后一个有生命的遗留物竟然在你的厨房!!

  

《乱世佳人》中,十二橡树庄园石碑上的箴言写着“Don't waste time, life is time.”光阴似箭,生命即是时间。

 

如今,作为自由之国的美国,其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成就出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就如他的国树——橡树,来自冰河时代却升华于摩登现代。因为实在,所以无畏!橡树高大茂盛却不矫情,它抗逆性强,耐干燥、高温和水湿,连霜冻和城市环境污染都能抵御。

 

外在条件若无法改变,那么只能让自己变强大。


 

如同厨房里无法避免的油污、高温,《橡木园》整体橱柜均为实木打造,呈现出饱满通透,纹理清晰、真实自然,轮廓鲜明、造型立体、触感细腻等特点。

 

谁都惧怕风雨,只因实在,所以无畏。不紧不慢地活 才能成就远古神话位于美国加州,有一棵侏鲁帕橡树已经活了1.3万年,被称为冰河时代最后一个有生命的遗留物。

 

很多时候,不紧不慢反而走得更远。

 

 

《橡木园》整体厨房没有过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元素点到为止,回归自然的豪迈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线条简单,横平竖直,集欧式、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格为一体。

 

精工慢造,方出精品。参天大树 也该努力绽放!高大参天、树冠茂盛,在热带雨林中的橡树可以轻松地生长至20多米。而身材姣好的它却也是史上最大的开花植物。

 

无论人或树,活着终该绽放吧!《橡木园》整体厨房没有过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元素点到为止,回归自然的豪迈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线条简单,横平竖直,集欧式、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格为一体。

  


 

《橡木园》整体厨房欧洲城堡般的华丽装饰眉板、圆弧型的实木镂空柜体、特殊油漆处理的橡木踢脚线、过渡地柜和吊柜的背景装饰板使厨房融为一体,配合嵌入式的厨房设备呈现出协调统一的美感。

 

料理即心意,厨房也爱美丽。最是那一杯地中海风情的醉人红酒。

 

葡萄牙被称为橡树上的国家,在特定的地中海地域条件下滋养出的橡木被巧妙地运用于红酒的软木塞上,可以细心呵护在阴暗潮湿的酒窖中葡萄美酒不随岁月一同流逝。

 

 

如今,防潮、防虫蛀的橡木被运用于《橡木园》整体厨房中,配合水槽柜的透气网格门打造出了环保又清爽的烹饪空间。

 

厨房=美酒美食

厨房≠油污霉菌

 

 

冰河时代早已终结

然而走进厨房

往日景“橡”

重现眼前

 

 

相关文章

2013年“爱•在厨房”樱花整体厨房加盟商峰会成功举办

2013年“爱•在厨房”樱花整体厨房加盟商峰会成功举办

           2003年,樱花整体厨房进入大陆市场第一家专卖店开业,十年来为十多万客户打造了专属...

6-8月SAKURA樱花“安检季”开启 以专业服务成就良好口碑

6-8月SAKURA樱花“安检季”开启 以专业服务成就良好口碑

家里的热水器、集成灶、壁挂炉每天周而复始的工作,难免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如果不及时处理,可能会产生安全隐患。SAKURA樱花充分考虑到这一点,每年6-8月为消费者提供热水器、集成灶、壁挂炉的安检服务以及...

樱花蒸烤箱 助你秒变五星大厨——不一样的美食好帮手

樱花蒸烤箱 助你秒变五星大厨——不一样的美食好帮手

      一入烘培深似海,我玩儿烘培已有些年头了,虽谈不上专业,但总算不再是个菜鸟了,也算一名资深的烘培爱好者。       因为老款的...

SAKURA 樱花:心不唤物,物不至

SAKURA 樱花:心不唤物,物不至

稻盛和夫说,“心不唤物,物不至”。意思是,人们要充满绝对的激情去做热爱的事,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内心所渴望的事物。对于SAKURA樱花来说,找到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回归客户价值和经营本质,才能所向披...

搜房:“周一见”谜底揭晓,SAKURA樱花让旧家电当“钱”用

搜房:“周一见”谜底揭晓,SAKURA樱花让旧家电当“钱”用

这个周末,《南方都市报》的“周一见”再次在网上引起轰动。而“受够了,就换吧”这一话题,引发广大网友猜想。今天,这个谜底终于揭开。原来,卫厨行业领军品牌SAKURA樱花(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