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SAKURA樱花获“艾普兰产品奖”专业大奖

3月10日,有着“家电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环保恒温系列16E96A,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及优质的服务,摘得2016年“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产品奖“,引领行业典范。


作为国内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大奖,其获奖产品不仅要在技术上引领行业创新,捕捉国内外家电行业最新发展趋势,还要推动消费者服务理念的升级。今年的艾普兰奖更是分外严苛,不再由企业单独申报,而是改为由专家评审团在申报奖项的入围产品中选拔。先是从2万余件展品中甄选318件参选产品,再从参选产品中选出185件入围产品,最后由相关专家通过实物、现场复审等多种方式,评选出艾普兰大奖、创新奖、环保奖、设计奖、创意奖、产品奖与核芯奖七个专业奖项,每款获奖产品都是精品。


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产品奖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奖杯图

获奖证书图


此次获奖的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环保恒温系列,代表了目前燃气热水器领域最高的研发水准,主导家电行业市场走向。其特有低氧化氮浓淡燃烧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720042829.3),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节能”、“环保”双认证,性能远超普通热水器,实现真正的节能环保。浓燃烧、淡燃烧、混合燃烧(混合燃烧在烟气中完成)的多级燃烧模式,使燃气更充分更高效的燃烧,带来更优越的节能效果,实现降低氧化氮、一氧化碳气体排放一半以上,高效更环保。此外,樱花智控恒温科技,运用三通智控技术,实时监测燃气、空气、水量的参数,并反馈给中央处理器,多级同步即时调节,确保恒温的精度和速度,实现±0.5 ℃婴儿般恒温沐浴。


SAKURA樱花获奖产品16E96A


在樱花,“卖产品”和“重服务”被放到同等重要的地位。自1978年成立以来,樱花用卓越的服务赢得用户口碑。从成立之初,樱花便开始了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并坚持每年送网,这项服务已经坚持了整整38年,创造行业奇迹。到目前为止,樱花免费送出去的油网可绕地球3圈。此外,樱花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也已坚持了30年。凡是购买樱花热水器,每年6-8月的樱花“安检季”,只要预约成功,即可享受热水器免费安检服务。对于整体厨房,也是永久免费保养。樱花坚定地执行着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终身服务,永久保障。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


不断追求卓越,所以更加优秀。SAKURA樱花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成为家电行业的标杆。


环保恒温热水器区域效果图

相关文章

SAKURA樱花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

SAKURA樱花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

近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

央视揭秘2016AWE 樱花“智”造行业新高度

央视揭秘2016AWE 樱花“智”造行业新高度

近期除了在北京召开的两会是全民关注的焦点以外,在上海举行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家博会)也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关注。此次家电行业的“奥 斯卡“盛宴于3月9日盛大开幕,今年的主题为“互联网+你...

樱花卫厨行销将士创造辉煌2013年

樱花卫厨行销将士创造辉煌2013年

对2012年的回顾,虽然过去一年受厨卫市场大环境低迷的影响,有艰辛、有汗水,但是樱花卫厨每一位员工对公司都充满了希望,2013,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与挑战。 每年在樱花盛开的季节樱花卫厨都会举办行销...

樱花燃气热水器斩获“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大奖

樱花燃气热水器斩获“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大奖

今天,第四届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在京发布,樱花Q智恒温燃气热水器JSQ32-D(SCH-16E85A)凭借革命性0.5℃智控恒温等优势,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大奖...

SAKURA樱花这款热水器获得5项专利,到底厉害在哪里

SAKURA樱花这款热水器获得5项专利,到底厉害在哪里

近日,SAKURA樱花推出了新品热水器E79N,此款产品一经问世便深受消费者喜爱,也备受行业关注。原来,这款主打“舒享恒温”的E79N 热水器,竟然拥有5项国家专利技术,可谓热水器中的“学霸”。那么,...

创新驱动品牌发展|SAKURA樱花获“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

创新驱动品牌发展|SAKURA樱花获“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

2022年7月12日,以“无域・有为・共生”为主题的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第三届)在杭州成功举办。本届峰会汇聚诸多知名家电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于一堂,共同就新形势下中国家电行业零售的困境与机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