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疫情助推“宅经济” 樱花洗碗机成家庭刚需

因为疫情,今年“宅”成了生活的关键词, “宅经济”开始从年轻群体快速扩展到全年龄层。为了打发漫漫的宅家时光,男女老少都开始进驻厨房,“炸油条大赛”“凉皮大赛”层出不穷。这个全民下厨的趋势,也带火了一系列的厨房家电。最明显的,当属洗碗机。有统计数据显示,洗碗机搜索量同比增长了283%。而在这样的消费环境下,樱花洗碗机收到了许多消费者的亲睐,几乎成了“家庭刚需”。


解决大难题,守好安全线


SAKURA樱花洗碗机


70℃高温水洗和高压喷淋,超强清洁能力溶解厚重油污、去除顽固细菌;同时在应对一些特殊物品时,其清洁效果会比手洗更好。比如菜篮子、漏勺、瓜丝刀等密集多孔的物品,因为樱花洗碗机是通过高压喷淋来完成洗涤工作,对于这些多孔或者孔径小的物品而言,水流能密集的清洗到每一个位置,将长期沉淀的污渍带走。五种洗涤方式(包括强力洗、即时洗、节能洗、晶亮洗、快速洗)又极大的延展了使用情境,非常方便。同时热风烘干及新风保管功能保证餐具清洗完毕后,便储存于干燥、无菌的腔内环境中,能持久保护餐具不被细菌、病毒污染。
樱花洗碗机主打的多种洗涤方式和除菌保管功能,完美的契合当前环境下人们的首要需求,轻松省力应对各类“厨艺大赛”同时也解决了最重要的安全问题。

SAKURA樱花洗碗机


两用设计,不挑厨房环境


在此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多种多样的厨房环境,对洗碗机的安装条件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也让很大一部分想要体验的用户望而却步。樱花洗碗机贴心地采用了“台嵌两用”与“双模进水”的设计。如果提前在橱柜预留了位置,它便能完美地、不占地儿的融入厨房;如若没有,也不用担心,它也可以独立使用。双模进水,则是自来水和储存水皆能使用。 

SAKURA樱花洗碗机


忙碌了一天,心满意足的享用美食之后,比起站起身去厨房面对一堆油污的碗筷,坐下来和家人一起享受温馨时光简直是令人想想就愉悦。樱花洗碗机一键预约无需陪护,可自由选择时间开启洗碗,解放双手的同时节约使用成本。


总体而言,它是一款集高品位、高效功能、健康、安全、便捷的洗碗机,更贴近中国厨房的需求,更能让中国家庭安心方便使用。


樱花自1978年创立至今,作为国民专业厨卫品牌,一直与时俱进,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力求开发出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樱花洗碗机只是品牌产品群像的一个缩影。樱花正大步迈向新时代国民家电标杆的目标,并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相关文章

新浪:深度观察丨智动·创想芯生活 SAKURA樱花如何着手打造价值型企业

新浪:深度观察丨智动·创想芯生活 SAKURA樱花如何着手打造价值型企业

2017年3月9日,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革新性技术及颠覆性创新产品十分抢眼。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智·未来”专题报道...

SAKURA樱花“免费安检季”火热进行中

SAKURA樱花“免费安检季”火热进行中

每年6-8月份,是酷暑难耐的火热夏季,但比炎炎夏日更为火热的,是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开展的SAKURA樱花“安检季”行动。在热水器使用最为频繁、故障维修率相对较高的夏季,也就是用户最需要的时刻,以免费...

网易:用三十多年讲了一个温暖的品牌故事,故事的主角成了“网红”

网易:用三十多年讲了一个温暖的品牌故事,故事的主角成了“网红”

8月13日,北京。和奥运一样火热的,还有北京的天气。张晓(化名)系好鞋带、穿上红色工作服,骑上自行车出门,他将与一众高颜值的樱花小哥,组成骑行车队,为奥运加油,也为SAKURA樱花代言。...

樱花这款热水器到底厉害在哪里

樱花这款热水器到底厉害在哪里

“这辆新型‘劳斯莱斯‘在时速六十英里时,最大闹声是来自电钟”,相信很多车迷对于劳斯莱斯这句经典的广告词都不陌生,关于静音隔噪,劳斯莱斯是汽车业内绝对的王者,任何品牌车型的隔噪在它面前显得都不那么纯粹。...

你真的看懂《蒙娜丽莎》了吗?

你真的看懂《蒙娜丽莎》了吗?

《蒙娜丽莎》的话题百年来都很有聊头,画有意思,看画的人更有意思。在大家都热衷于给蒙娜丽莎脑补故事的时候,咱们来严谨的分析一下蒙娜丽莎到底好在哪?     生活美感,艺术呈现...

SAKURA樱花喜获新浪2016家居业影响力品牌称号

SAKURA樱花喜获新浪2016家居业影响力品牌称号

2016年12月30日,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 WE@新时代”在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圆满落幕,200余位家居行业大咖均参加了此次盛典。 面对宏观经济放缓、供给侧改革、资本涌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