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SAKURA樱花“浪漫樱花季活动”收官:延续烟火诗意 备受用户青睐

每年三、四月份是樱花绽放的时节,同样也是家装婚庆的消费节点。借此契机,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以“浪漫樱花季”为名,为广大消费者精心策划了一场家电换新优惠活动。伴随着樱花花期的结束,“浪漫樱花季”活动也落幕了。

此次“浪漫樱花季”活动以“烟火有诗意,爱在樱花季”为主题,以樱花油烟机J520/T520、樱花燃气热水器Q901和樱花燃气灶S818G/BBZ04为主打产品,推出了一系列组合套装限时钜惠。活动期间,凡在SAKURA樱花线下门店购买相应组合套装的顾客,均可免费获得对应礼品。活动一经推出,即迎来了用户的良好反馈,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了解,除了SAKURA樱花的老顾客以外,还有不少年轻人也被“浪漫樱花季”活动吸引,这让SAKURA樱花在巩固了原有受众的同时,收获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随着社会进程的发展推进,85-90后一代人正逐渐成为厨卫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在厨卫产品的选择上,他们更加倾向的是个性化的产品设计,追求专属独特的配套家居产品。这次“浪漫樱花季”家电换新活动中亮相的几款主打产品,正是SAKURA樱花立足于年轻人的消费需求设计的。在做好产品基本功能的基础上,SAKURA樱花的研发生产团队就产品外观、智能化操作与个性化服务等方面作出了诸多创新,使产品更加契合年轻群体的生活习惯。

近年来开放式厨房成为年轻人家庭装修的潮流选择。厨房少了一道门保护,噪音干扰、油烟扩散等问题便更加严峻。因此,提高油烟机吸烟能力、降低运行噪音对于喜欢开放式厨房的消费群体来说至关重要。樱花油烟机T520,智能三挡变速调节风量,全方位强劲锁烟;而樱花油烟机J520,搭载环吸冷凝技术,四步集烟。两款油烟机产品,在吸烟功能上,均融入了智能控烟技术,强劲吸排,减少油烟困扰,在提高吸排强力的同时降低机器噪声,畅享烹饪。不仅如此,其专利麦芒净心网设计也可真正解放双手,保护吸油烟机的心脏不卡油,大吸力持久不衰。

对于年轻群体而言,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实用且人性化设计的产品,这一特点在S818G和BBZ04两款樱花燃气灶上得到了体现:安全童锁设计,能防止孩子误触;智能自由火力,满足不同烹饪需求;一级能效,省气节能。从外观到功能,这两款产品都从细节之处彰显了卓越品质。

活动中的另一款产品也有可圈可点之处。樱花零冷水燃气热水器Q901采用触摸式显示屏设计,整体外型时尚,多种操作模式随心便捷。在基础功能上,樱花零冷水燃气热水器Q901搭载直流变频水泵,10米扬程+150米循环管道,超强动力,满足多种户型需求,实现零冷水即开即热,用水更安心。

此次“浪漫樱花季”活动不仅是SAKURA樱花在樱花盛开时节为消费者带来的一场家电换新盛宴,更是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间的一次深度对话。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始终站在用户角度,坚持以匠心品质与真诚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为越来越多的家庭送去诗意烟火气,并将这份浪漫持久延续传承。花期虽过,爱意不止,期待下一个樱花季与SAKURA樱花再度温暖相遇。

相关文章

盘点2016上海家博会五宗“最”

盘点2016上海家博会五宗“最”

3月9日—12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由于各品牌商展示的最前沿家电产品引起了国内外媒体及消费者高度关注。在这场家电行业顶级盛宴上,包括SAKURA樱花、三星、美的、海...

SAKURA樱花“爱心厨房”公益在行动,助力湖北随州校园防疫

SAKURA樱花“爱心厨房”公益在行动,助力湖北随州校园防疫

10月26日,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走进湖北随州,由湖北随州教育局牵头,启动了一场SAKURA樱花公益“爱心厨房”全国联动进校园-湖北随州站消毒柜捐赠仪式,为随州市中小学送去了80台100B5消...

凤凰:“樱花小哥实力传授,男友力MAX秘籍

凤凰:“樱花小哥实力传授,男友力MAX秘籍

8月13日,一群身着统一制服,脚踏山地车,颜值超高的樱花小哥空降北京、上海、苏州、广州、宁波、武汉、成都、青岛。他们刹车、转弯、右脚平稳落地的骑行动作,干净利落,引得妹子们尖叫连连,现场一度失控。贴...

夏日高温来袭,SAKURA樱花安检让洗澡更爽

夏日高温来袭,SAKURA樱花安检让洗澡更爽

热热热!最近,全国各地纷纷发布高温预警,而热水器也成为高频使用的“明星家电”。可就在你最需要它的时刻,可能出现问题:洗澡洗到一半,突然对你浇冷水;机器半天打不上火;水流量忽大忽小。其实,这是因为热水器...

万维家电网:《以用户价值为先!独家专访樱花企划处黄耀庆》

万维家电网:《以用户价值为先!独家专访樱花企划处黄耀庆》

营销企业,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不应该只是一句口号。市场的竞争归根结底是对顾客的竞争,无论是出售产品还是出售服务,最终顾客的满意度才是检验营销工作成败的标准。放眼现在的家电企业中,其实不乏这种以用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