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逆势突围 樱花卫厨荣获2020十大推荐厨电品牌

近日,由央广网家居频道主办并发起评选的“2020年度十大推荐厨电品牌”榜单正式揭晓。此次评选通过品牌、产品、服务、口碑多维度进行综合分析,并围绕规模性、创新性及市占率等关键词,选出各个行业中极具含金量的品牌榜单。其中,SAKURA樱花凭借着品牌力、创新玩法及三永久服务,以超高人气斩获“2020年度央广网十大推荐厨电品牌”。

SAKURA樱花荣获2020年度央广网十大推荐厨电品牌

众所周知,央广网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作为国内互联网的主流媒体,其影响力、专业性及权威性不容小觑。此次上榜并获奖的企业是在大数据加持下,精准分析,层层筛选,皆为行业内具有核心竞争力以及突出贡献的企业。SAKURA樱花荣获此殊荣乃实至名归。 疫情突发、业务停摆、艰难复苏、逐渐回暖……疫情冲击之下的2020年,各行各业都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冲击。SAKURA樱花高调出圈,以强化品牌,助力销售。

逆势而生  公益+直播双驱动出圈

年初,SAKURA樱花勠力同心,共同抗击疫情,面对公共医疗物资告急,其主动联系红十字会向需要消毒杀菌设备的社会组织捐赠若干台具备行业二级消毒标准的含有臭氧+紫外线消毒于一体的消毒柜100B5,并情系祖国的花朵,火速联合全国各地分公司、经销商和代理商,为全国各乡镇即将开学的中小学捐赠市场价值数百万元的消毒设备,把好师生入口最后一道关,鼎力支持、全面配合学校防疫工作。

SAKURA樱花捐赠消毒柜100B5

不仅如此,在践行公益的同时,SAKURA樱花积极“扶商”。一直以来,厨卫行业的渠道重心都在终端,受疫情影响,线下停摆,SAKURA樱花带头探索直播带货模式,快速建设线上渠道,将直播营销提升至品牌战略高度。不仅有效解决了实体店产品滞销及营业额减少的问题,而且在可看性、营销造势等方面进行突破,创造了惊人的成绩。

跨界创新  IP借势助力品牌年轻化  

近几年,我们看出各大综艺已成为诸品牌必争之地,品牌联合综艺跨界已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及趋势。短短一年之间,与两档综艺合作,2020年可以称得上是SAKURA樱花的“综艺年”。SAKURA樱花跨界《我们的乐队》,通过借助明星和综艺的流量,从打造话题实现共情营销、到营销组合等互动机制的建设,最后落实到从不同元素强势组合,实现与年轻人的深入沟通。同时,结合音乐与厨房、卫浴场景的融合属性,将品牌文化和谐融入到潮流文化中,再快速泛娱乐化,强化SAKURA樱花的品牌力。

SAKURA樱花X《我们的乐队》

可以说,在推动品牌年轻化战略上,SAKURA樱花不留余力的部署着。2020年底,SAKURA 樱花再度跨界,携手爱奇艺超级IP《潮流合伙人2》向“潮流圈层”突围,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娱乐、潮流圈层的双向引流,力求最大程度引流IP,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SAKURA樱花X《潮流合伙人》

标杆服务  三永久成品牌“活招牌”

推陈出新,应变而变!SAKURA樱花通过年轻化再造,以及品牌升级等系列动作不断强化品牌力,赢得了大众喜爱和支持。不仅如此,SAKURA樱花“活招牌”三永久服务也是有口皆碑,是业内唯一一家真正做到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的倡导者及践行者。截止目前,樱花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已经践行44年之久,实现即拆即扔免拆洗,真正的从用户角度出发,真服务,真实在。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

笔笔皆不凡,可以说2020年SAKURA樱花一直走在厨卫前沿,创造出了可喜的惊人成绩。“2020年度央广网十大推荐厨电品牌”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指明灯,虽前路漫漫,但有这一份肯定,SAKURA樱花一定会走得更远。

相关文章

搜房:SAKURA樱花王守岗:贴心的智能,让你爱上厨房

搜房:SAKURA樱花王守岗:贴心的智能,让你爱上厨房

(文/房天下 孙 丹)采访手记:“只有真正洞察和掌握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和企业的供给侧改革形成良性联动,进而实现协同发展和结构优化,消弭供给则浪费现象。”这是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近日接受媒体访...

樱花88H820燃气热水器评测

樱花88H820燃气热水器评测

冬季来临,气温下降,家中最实用的取暖物品莫过于空调和 热水器 了。尤其是 热水器 到了冬季可能会遇上冻坏,温度不稳定等问题,一款智能恒温的 热水器 ,用心守护你的温馨沐浴时光,犹如寒冷冬季里的一把火,...

448c,委屈了自己拯救了你!

448c,委屈了自己拯救了你!

对于追求美感的你 我们更有丰厚红包送上 红包金额不定    由你手速决定!...

这些问题,你家宝宝有吗?

这些问题,你家宝宝有吗?

一等奖   燃气热水器双驱恒温F79系列 或速音电热水器35A  (各1名) 二等奖   厨房专用机SEH-0652U  (...

天热冲澡多 一台大容量樱花热水器是个好选择

天热冲澡多 一台大容量樱花热水器是个好选择

全国范围连日以来的高温,让大家每天回家都是一身汗渍,很多人迫不及待想去冲个澡一扫炎热闷湿解解乏。这个时候,你需要一台能够提供充沛水量的热水器,升级夏季沐浴的个性体验,而大容量的 樱花燃气热水器绝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