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双喜临门!SAKURA樱花连续斩获家居行业重磅品牌荣誉

2020年12月12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共同指导“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举行。

△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以“美好生活发现产品力价值”为宗旨,推广家居领域的中国民族品牌企业榜样。

其中,SAKURA樱花其生活理念、经营管理模式、领导力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表现,获得媒体、协会、商会等机构的共同认可,以高票斩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厨电类”和“2020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厨房电器类”奖项。

△SAKURA樱花荣获“2020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厨房电器类”(右四:樱花代表)

△SAKURA樱花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厨电类”(右二:樱花代表)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自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始终坚持紧跟用户需求,致力于打造“更懂用户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至今已有43年历史。

在厨卫市场中,SAKURA樱花备受追捧,其产品品质与性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而对于房企而言,以SAKURA樱花为代表的企业,在房企发展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为现代家居生活提供了更为理想的生活模式。此次斩获两大“信赖”荣誉,正是市场对于SAKURA樱花实力的认可。

一直以来,SAKURA樱花始终坚信:只有在产品上贴近用户需求,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才能真正满足用户心中美好的生活向往。品牌创立之初,SAKURA樱花即设立研发中心,在厨卫电器产品领域上深耕钻研,以用户的使用感受为核心,并紧随时代脉搏,关注新的需求与流行趋势。

目前,SAKURA樱花旗下有五大研发集团:亚太地区综合研究所、华东研发中心、华南研发中心、台湾研发中心、整体厨房开发中心。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消毒小能手,樱花力缆狂澜

消毒小能手,樱花力缆狂澜

樱花SCQ-90A10是一款机身为595x595x450的嵌入式消毒柜,高浓度臭氧+紫外线双重消毒,能够杀死99.99%的细菌,满足国标最高标准(二星级)。   说起...

网易:SAKURA樱花乌鲁木齐三店连开 西北区销售额已过亿

网易:SAKURA樱花乌鲁木齐三店连开 西北区销售额已过亿

网易家居报道  10月6日,SAKURA樱花在新疆省会乌鲁木齐连开三店,新店以全新形象展现樱花整体厨房与电器全系列产品,至此,樱花品牌西北大区已拥有200余家店的布局,西北大区年销售额过亿元...

SAKURA樱花“爱心厨房”公益在行动,助力湖北随州校园防疫

SAKURA樱花“爱心厨房”公益在行动,助力湖北随州校园防疫

10月26日,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走进湖北随州,由湖北随州教育局牵头,启动了一场SAKURA樱花公益“爱心厨房”全国联动进校园-湖北随州站消毒柜捐赠仪式,为随州市中小学送去了80台100B5消...

樱花SHE-6010S储水式电热水器试用报告

樱花SHE-6010S储水式电热水器试用报告

刚刚接到樱花工作人员的电话的时候,懵了一下,我都忘记这回事了。莫名其妙,也当了一回 “锦鲤”^_^  ^_^  ^_^之前在“SAKURA樱花”公众号参加樱花公司的“花试生活”,申...

与SAKURA樱花一起料理爱情 赢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

与SAKURA樱花一起料理爱情 赢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

近日著名影星刘诗诗和吴奇隆低调秀恩爱上了各大娱乐新闻,以前只会煮泡面的吴奇隆竟然为爱妻下厨房学做菜,这一举动着实让不少窥屏粉丝大称其好男人。有夫如此,又有何求!男人下厨学菜是一种疼爱妻子的表现,为她营...

搜狐:SAKURA樱花专注智慧家居,集成灶将成品质生活标配

搜狐:SAKURA樱花专注智慧家居,集成灶将成品质生活标配

中国家电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家电营收规模从1978年的4.2亿,到2017年已经一路上涨至1.5万亿,40年增长3571倍,几乎是GDP增长倍数的15倍。家电消费猛增的同时,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