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43年奋进砥砺前行,SAKURA樱花斩获中国家电磐石奖

2020年12月10日,由现代家电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暨家电行业“磐石奖”颁奖盛典在杭州胜利闭幕。中国家电营销年会,被誉为家电行业的“达沃斯”,它以十年的积淀“从品牌到营销,从市场到行业,从渠道到生态”,以全向视角折射出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暨家电行业“磐石奖”颁奖盛典

2020年的疫情,再次让全球看到中国家电企业的实力与韧性,整个行业也释放出更多新的动能。以“睿变重升,共创新生态”为主题的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带着聚焦新环境、应对新变化、破圈新发展的思考和感悟,在杭州开启了十周年大幕,以主题分享、高端论坛、专题沙龙的丰富形式,搭建覆盖品牌商、房产商、代理商、零售商、新电商、集成商、服务商、配件商等的“千商级”沟通大平台。

作为厨卫行业的头部品牌,SAKURA樱花品牌代表出席此次年会,与业界知名专家和行业领袖交流家电发展心得,对厨电行业的现状、发展、未来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SAKURA樱花荣获2020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暨家电行业磐石奖“卓越品质奖”

作为家电行业年终的盛典之一,中国家电磐石奖的颁奖仪式成为本次年会的压轴,颁奖仪式也成为年终前家电行业的焦点。SAKURA樱花烟灶套装901系列,荣获了2020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暨家电行业磐石奖“卓越品质奖”。

其中,SAKURA樱花SCG-S901G智感燃气灶,凭借专利一体双腔双环式防干烧系统,智能控制时间与火候,三档温度选择智能恒定,已经成为了许多家庭的厨房首选;而另一款SCR-D901净界油烟机,采用112mm深度的双深集烟腔,笼烟更多更广,大风量22m³/min ,加速吸烟,其变频增压与智控除烟功能,实现了科技家电的又一次突破。

相信本次磐石奖,既是对SAKURA樱花匠心匠品的认可,也是激励SAKURA樱花再创佳绩的启动键。

△SAKURA樱花荣获2020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暨家电行业磐石奖“卓越品质奖”

(右二:樱花代表)

SAKURA樱花自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至今已有43年历史。其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保洁柜、电蒸箱、电烤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水槽、整体厨房等。

一直以来,SAKURA樱花始终坚持紧跟用户需求,专注研究贴近生活中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使每一个创想,每一个新科技和新理念只为生活服务,用心将每一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致力于打造“更懂用户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

2020年注定不凡,这一年不仅以变化贯穿起始,更蕴含着新“循环”到来后的重要发展契机。“十四五”大幕下,新的十年必将不平凡地开启。SAKURA樱花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生力军,将在全球化的大潮中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文章

狮来运转!星象已进入免费试用宫位

狮来运转!星象已进入免费试用宫位

7月份的尾巴 8月份的前奏 歌曲响起 又到了我们熟悉的曾宝宝狮子座time 今天小樱就来探讨下狮子座 (请将屏幕逆时针旋转90度) 没有得奖的朋友不要气馁 面带笑靥 总能等来幸运女神 8月花...

中国家电网:《樱花GER-900J3吸油烟机测评》

中国家电网:《樱花GER-900J3吸油烟机测评》

前言:如今各家各户的厨房设备中,一定少不了油烟机,对于家庭主妇来讲,一款优秀的油烟机变得尤为重要,烹饪一道道的美味佳肴的同时,所产生油烟的味道更是主妇们的噩梦,油烟所带来了味道、油渍和污垢,在厨房清理...

搜房网:《樱花林蔚彤:换位做消费者代表 深挖本真需求》

搜房网:《樱花林蔚彤:换位做消费者代表 深挖本真需求》

[提要]采访林蔚彤,她的一句表述让记者印象深刻:“樱花产品经理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使命,他不是产品经理,他其实是消费者的代表,要挖掘消费者的需求。”从卖方销售到买方需求,心态转变体现了樱花企业文化中“满...

万维家电网:《净心网持久大吸力 樱花3731S新品油烟机评》

万维家电网:《净心网持久大吸力 樱花3731S新品油烟机评》

前言: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吸油烟机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吸油烟机可以瞬间吸走油烟,起到洁净厨房的功效,厨房环境更加卫生,对身体也是非常有好处的。从目前市场上推出的产品看来,吸油烟机的外观设计越...

如何选高品质的油烟机?樱花一招解决

如何选高品质的油烟机?樱花一招解决

  还在为烹饪时的油烟问题烦恼?为什么不选择一款高品质的油烟机呢?吸油烟机哪个品牌好?樱花SCR-3963油烟机就能有效帮你解决厨房油烟,让你愉快的投入烹饪中。   什么牌子的吸油烟机好用?樱...

SAKURA樱花喜获新浪2016家居业影响力品牌称号

SAKURA樱花喜获新浪2016家居业影响力品牌称号

2016年12月30日,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 WE@新时代”在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圆满落幕,200余位家居行业大咖均参加了此次盛典。 面对宏观经济放缓、供给侧改革、资本涌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