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6-8月樱花安检季,赴一场坚守1/3个世纪的约定

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服务究竟意味着什么?

在卫厨行业兴起之初,当很多企业停留在“卖货”阶段的时候,SAKURA樱花开始提出“服务”理念。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构成了SAKURA樱花有口皆碑的“三永久”服务体系。

每年6-8月,是樱花的安检季,SAKURA樱花都会安排“安检进小区”活动,走到用户身边去。用户往往不单只为寻求服务,更多的是,需要参与感,并享受主动服务的被尊重感。此外,SAKURA樱花今年的安检服务除了热水器外,还新增了集成灶和壁挂炉。

35年的坚守初心,成就品牌精神

安全,来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但产品的高品质仅仅是安全保障的前提。始于1986年的“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凡是购买樱花热水器的用户都可免费享受安检服务,享受永久如初的恒温体验,至今已坚持了35年。

从台湾到大陆,从1986年到2020年,樱花对于这项服务的坚持,初心未改,从未懈怠,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而SAKURA樱花对产品安检重要性的诠释,也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而这正是樱花品牌最为重要的精神内核。

 

 

1000多家专业中心,布局服务体系

如果说,偶尔一次的安检服务,是品牌对于消费者的回馈和让利,那么这种坚持三分之一个世纪的约定,以及不计人力与物力成本的付出,则是樱花与消费者之间的羁绊。

SAKURA樱花,在全国设立了80多家分公司,密植1000多家专业服务中心,并建立SIS(Service Information System)服务体系。只要你有需求,SAKURA樱花就在你身边,第一时间响应你的“召唤”。

安检赢花币,更享数万元惊喜壕礼

此次樱花安检季,用户不仅能免费享受安检,还有惊喜大礼恭候。6月1日-8月31日期间,通过“SAKURA樱花”官方微信成功参与线上安检的用户,均有机会赢取烟灶热套装、天猫魔屏、大量花币等丰富奖品,其中花币兑换比例100:1,在线下门店使用即可直接抵扣。


SAKURA樱花深知,家电行业会被市场影响,而正是这种始终如一的高质量服务,使得樱花安检季的影响力长久不衰,而“永久免费服务”,也将成为樱花持续健康发展的引擎和动力。

相关文章

SAKURA樱花卫厨界“超人”进军壁挂炉行业

SAKURA樱花卫厨界“超人”进军壁挂炉行业

“打拼一天的丈夫,想要回到家就有大大的一缸洗澡水,洗去疲惫。忙碌的主妇,想在没有油烟的厨房边做晚餐边和家人聊一聊一天的见闻。妈妈想把清洁油烟的时间腾出来陪宝宝游戏。孩子想在每个赶着上学的早晨,用上无需...

SAKURA樱花黄耀庆解读“创想互联 享家所想”

SAKURA樱花黄耀庆解读“创想互联 享家所想”

3月中旬,AWE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家博会)落下帷幕,而那些大放异彩的企业仍值得回味学习。在本届家博会上,SAKURA樱花的新品发布会引来行业高度重视,权威媒体争相报道。作为整个...

双喜临门!SAKURA樱花连续斩获家居行业重磅品牌荣誉

双喜临门!SAKURA樱花连续斩获家居行业重磅品牌荣誉

2020年12月12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共同指导“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

樱花中国2023年度营销嘉年会圆满落幕

樱花中国2023年度营销嘉年会圆满落幕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春好处,恰似相逢樱花开。3月20日至3月23日,樱花(中国)2023年度营销嘉年会在苏州太湖万豪酒店召开,此次嘉年会以“知行三十 继往开来”为主题,期间举办“守初心 拼现在...

SAKURA樱花新品上市剑指集成灶市场

SAKURA樱花新品上市剑指集成灶市场

岁末临近,各大商家也开始卯足马力抢食“新年经济”。就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不少家电商场的促销让消费者爆发出无比的购物热情,也让2019年的家电市场迎来开门红。数据显示,2018年,受上游房地产市场调控...

网易:SAKURA樱花乌鲁木齐三店连开 西北区销售额已过亿

网易:SAKURA樱花乌鲁木齐三店连开 西北区销售额已过亿

网易家居报道  10月6日,SAKURA樱花在新疆省会乌鲁木齐连开三店,新店以全新形象展现樱花整体厨房与电器全系列产品,至此,樱花品牌西北大区已拥有200余家店的布局,西北大区年销售额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