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搜狐:SAKURA樱花专注智慧家居,集成灶将成品质生活标配

中国家电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家电营收规模从1978年的4.2亿,到2017年已经一路上涨至1.5万亿,40年增长3571倍,几乎是GDP增长倍数的15倍。家电消费猛增的同时,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地提升,这也推进了家电产业不断进化升级。因此,家电行业的改革势在必行!在这家电行业升级与洗牌的机会窗口下,SAKURA樱花以“环球科技、智慧卫厨”为全新品牌定位,冲在家电改革的最前线。

AI为智能家居注入新活力

今年3月份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智能家居、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成果。两会期间,政府的工作报告又再次强调拓展“智能+”,为制造业升级赋能。

在这当口下,SAKURA樱花紧跟时代潮流,将AI和家电产品紧密结合起来,为打造智能家居不断注入新活力。而集成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SAKURA樱花的集成灶产品共有三个系列:烟灶蒸烤、烟灶消、烟灶蒸,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消费需求进行不同选择。

此外,SAKURA樱花集成灶汇聚了环球科技,摒弃传统烟机、灶具分开的弊端,一机多能,实现一键烟灶联动。SAKURA樱花志在打造智慧卫厨,这也为未来的家居市场带来更多可能性。

智能家电成就品质生活 

当然,集成灶作为家电行业的朝阳产品,正处于兴起和发展阶段,目前市场渗透率还不高,产品质量也良莠不齐。SAKURA樱花以高品质的集成灶抢占市场,汇聚了环球科技,迅速在未来智能家居领域站稳脚跟。
以烟灶蒸烤系列CB001G为例,它掌握开放厨房芯科技,三位一体、一机多能、智能省心。几分钟内蒸箱内温度就能升温至100℃,蒸汽循环加热,让食物全方位受热,特别符合现代人“美味”、“健康”的要求。油烟机部分,通过高温加热风道内部,减少油污凝结卡垢,实现360°自清洁,使风机保持持久大吸力。此外,它还采用了近吸下排的方式,260mm大风轮配合阿基米德螺旋风道设计,16m⊃3;/min大风量、380Pa大风压,让油烟无处可逃,油烟再也不上脸!最后,烟机上方还设置置物保温平台,保温、收纳两用;配置的LED照明简约大方,高亮节能。

 

不仅如此,集成灶灶具和安全保障的设计也十分人性化。炉头采用上、下可拆卸结构,方便日常清洁又保持出火燃烧稳定;设置的熄火保护装置,能防止意外熄火,保障用户安全使用。

由此可见,智慧卫厨离不开智能家电,而集成灶也将成品质生活的标配。

“国民家电”不变专业初心

目前,随着消费升级地不断深化,人们对家电品质的需求也是水涨船高。SAKURA樱花作为厨卫电器行业的“国民品牌”,汇聚环球科技,产品品质一直保持在很高水平。多年来,SAKURA樱花一直秉持着“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始终不变专业初心。品质上,集成灶配置的双温度传感器和三线漏保装置,给予了用户最安全的保障;服务上,樱花承诺用户集成灶永久免费安全检查以及整机3年包修(油盒、照明灯、油管等易损件除外)。

 

这一路走来,SAKURA樱花一步一个脚印,在打造智慧卫厨的道路上从未停歇!

相关文章

财经网:120年,奥运精神不变 30年,樱花贴心如初

财经网:120年,奥运精神不变 30年,樱花贴心如初

8月21日,随着朱婷最后一记重扣打手出界,中国女排奇迹般地战胜塞尔维亚女排,登上里约奥运会冠军的领奖台。女排夺冠背后,是“铁榔头”郎平挂帅,带领众女排新生队伍,反复训练,不断创新,磨砺进取,突破自我...

“五一”不添堵,一起来品尝樱花味道吧!

“五一”不添堵,一起来品尝樱花味道吧!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小伙伴们终于可以摆脱繁重的工作,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家人一起享受“远方”啦!但是,只要一想到堵成停车场的高速公路,就让人心生怯意...

樱花整体厨房荣获“2014中国橱柜行业时尚设计金奖”

樱花整体厨房荣获“2014中国橱柜行业时尚设计金奖”

11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创新的空气”2014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中原郑州隆重举行。当天,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领导及多家橱柜企业负责人、行业权威专家均盛装出席,旨在共同研究探讨...

搜房网:《樱花林蔚彤:换位做消费者代表 深挖本真需求》

搜房网:《樱花林蔚彤:换位做消费者代表 深挖本真需求》

[提要]采访林蔚彤,她的一句表述让记者印象深刻:“樱花产品经理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使命,他不是产品经理,他其实是消费者的代表,要挖掘消费者的需求。”从卖方销售到买方需求,心态转变体现了樱花企业文化中“满...

樱花88H820燃气热水器评测

樱花88H820燃气热水器评测

冬季来临,气温下降,家中最实用的取暖物品莫过于空调和 热水器 了。尤其是 热水器 到了冬季可能会遇上冻坏,温度不稳定等问题,一款智能恒温的 热水器 ,用心守护你的温馨沐浴时光,犹如寒冷冬季里的一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