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SAKURA樱花壁挂炉F75:大数据理念下的匠心之品

“未来几年内壁挂炉产业将会大洗牌,因为市场的空间就那么大。要想在行业生存下去就需要进行大量的数据分析,把握市场,预测未来”近日,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在接受采访时,一语惊人。

作为厨卫电器领导品牌,SAKURA樱花不仅在2017年阿里巴巴建立“数据安全成熟度模型”时成为该项目的首批战略合作伙伴而且掌握着不少稀缺数据资源。比如,全国各地的天然气成分各不相同,但SAKURA樱花拥有全国气源实验室,对各地气源成分了如指掌。而海量的消费者偏好数据、供应链生产数据、渠道数据……更是帮助品牌更深入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推出能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匠心控温 专注舒适沐浴体验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壁挂炉市场,中国大陆最早从事燃气具生产企业之一的SAKURA樱花创造性地将大数据理念引入产品生产研发前端及销售后端,推出全新冷凝系列燃气壁挂炉F75,产品一经上市,广受好评。
 
 


 

SAKURA樱花全新冷凝系列燃气壁挂炉F75

不少传统壁挂炉用户都有这样的体验:夏天洗澡温度特别烫,或者水温忽冷忽热不稳定,这是传统壁挂炉偏重于采暖而忽视沐浴的通病。而SAKURA樱花利用智能技术,从大数据中分析、整理出参数,将其嵌入到SAKURA樱花智能数码恒温芯片中,搭配智能分段燃烧和极微火苗技术将温差精准控制在±1℃范围内,真正做到夏天水不烫,冬天水够热的舒适沐浴体验。

除了在水温控制上下足了功夫外,SAKURA樱花全新冷凝系列燃气壁挂炉F75在噪音控制上也独具匠心:升级的管路系统设计、风道结构设计和钣金减震构造配合三层密闭燃烧室与静音降噪工作零件共同组成了F75的静音铠甲,确保机器正常运行的同时不会干扰到用户的正常生活。

大数据打造服务地图 开创主动式服务先河

 

随着大数据浪潮来袭,SAKURA樱花的服务也在不断进化:根据销售数据、售后数据等,绘制了一张特别的电子服务地图。通过众多数据的描绘,可以非常直观地看出哪些地方、哪类故障报修较多。正是基于这张地图,SAKURA樱花设立了72家分公司,密植1500多家专业服务中心,从而确保当用户家中机器出现故障时,维修人员能第一时间赶到。此外,F75配备的云智检系统也从机器角度为用户提供主动式服务——机器一旦发生故障,云智检系统即刻开始自检诊断,将故障代码实时反馈在APP上,并在后台进行主动报修、客服主动为用户预约修理时间,快速排除故障。
 
 


 

SAKURA樱花“云智检”主动式服务

不论是当初靠邮差骑着自行车把一份份油网按时寄送到每个用户家中;还是在现在这么一个数据为王、智能扩张的时代,通过一系列高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主动式服务,SAKURA樱花始终坚持用心聆听每个家的真正需要,通过产品所带来舒适体验,将每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

相关文章

2013年“爱•在厨房”樱花整体厨房加盟商峰会成功举办

2013年“爱•在厨房”樱花整体厨房加盟商峰会成功举办

           2003年,樱花整体厨房进入大陆市场第一家专卖店开业,十年来为十多万客户打造了专属...

中国电子报:SAKURA樱花 不计成本把服务打造成核心竞争力

中国电子报:SAKURA樱花 不计成本把服务打造成核心竞争力

2016年上半年,中国家电行业遭遇寒冬,厨卫电器行业却实现逆势增长,成为家电市场为数不多的亮点。在传统经济模式难以提供更多助力的情况下,厨卫电器行业如何实现逆袭? 为此,北京中怡康时代...

“中国好设计”奖武汉三年精品展开幕,SAKURA樱花实力“吸睛”

“中国好设计”奖武汉三年精品展开幕,SAKURA樱花实力“吸睛”

11月11日,当各大电商平台通过低价、折扣在线上掀起购物狂欢时,由德国红点主办的“中国好设计”奖三年精品展也通过设计精美的产品,在武汉南太子湖创新谷掀起一场美物盛宴。当天,武汉市市长万勇、武汉市委宣传...

天热冲澡多 一台大容量樱花热水器是个好选择

天热冲澡多 一台大容量樱花热水器是个好选择

全国范围连日以来的高温,让大家每天回家都是一身汗渍,很多人迫不及待想去冲个澡一扫炎热闷湿解解乏。这个时候,你需要一台能够提供充沛水量的热水器,升级夏季沐浴的个性体验,而大容量的 樱花燃气热水器绝对是...

樱花“11 11”抢先知

樱花“11 11”抢先知

樱花整体厨房旗舰店 线上“11  11”全球狂欢节 火爆预售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