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樱花这款热水器到底厉害在哪里

“这辆新型‘劳斯莱斯‘在时速六十英里时,最大闹声是来自电钟”,相信很多车迷对于劳斯莱斯这句经典的广告词都不陌生,关于静音隔噪,劳斯莱斯是汽车业内绝对的王者,任何品牌车型的隔噪在它面前显得都不那么纯粹。然而在热水器领域,SAKURA樱花推出的新品E79N一经问世便凭借其三大专利静音降噪科技被誉为热水器领域中的劳斯莱斯。
 
 


 

SAKURA樱花E79N燃气热水器

开启“静音时代”,享受劳斯莱斯般宁静体验

晚上加班回家,想洗个澡放松,打开热水器的一瞬间,点火器“轰”的一声打破夜晚静谧。随后,持续的热水器运行噪音让被惊醒的孩子嚎啕大哭……“噪音双重奏”,最终将全家人吵醒!对于越来越多的都市夜归人来说,这样的场景再熟悉不过。

每每遇到这样的情况,就会让人觉得拥有一款安静的热水器有多么重要。根据国家一级声环境标准要求,低于40分贝的家电才能被称之为静音家电,而SAKURA樱花E79N热水器把降噪消音系统做到一个全新境界:将运行噪音降低至39.7分贝,甚至低于蚊子飞行时的声音,可谓是教科书级别的降噪功能了。

低噪静音,得益于SAKURA樱花E79N三大专利降噪科技,让洗浴时刻好心情。SAKURA樱花E79N采用DC静音风机,透过黄金霍尔角度,有效调整磁力线切割方向,降低电磁异音,降低风机噪音。其次,获得实用新型专利的全密闭静音燃烧室结合专利紊流技术,打造低噪燃烧系统,有效降低火焰燃烧及水流噪音。而同样获得实用新型专利的系统消音垫,也全方位消除漏音区域,降低整机噪音。

SAKURA樱花E79N的每个细节都致力于让洗浴更安静,全方位强强搭配,将主动降噪与被动消音于一体,助力静享美好生活。
 


 

SAKURA樱花E79N燃气热水器

静音之外,给你更多关爱

除却“低噪静音”特点外,SAKURA樱花E79N其他贴心功能,也让无数用户为它不停打call。

不少用户都有这样的体验:洗到一半,热水突然变成凉水,或者水温忽冷忽热不稳定。这是传统燃气热水器的通病。利用智能技术,从大数据中分析、整理出参数,再将参数嵌入到热水器中,SAKURA樱花智能数码恒温芯片,最终实现了智能恒温。其推出的“恒温”系列,可以将温差精准控制在±0.5℃范围内。而在业内,如果能控制到1℃上下,已经是领先水平。

同时,为了适应一年四季外界温度的变化,SAKURA樱花采用了对温度极为敏感的三阀四段技术。只要外界温度一有变化,热水器即可自动匹配适合火力,实现夏天水不烫,冬天水够热的理想状态。而傻瓜式的 “智能温”模式操控,让热水器在沐浴前就自动设定适宜的洗浴温度。


相关文章

史上“最剁手”家博会,这些品牌不容错过

史上“最剁手”家博会,这些品牌不容错过

3月9日,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即将拉开帷幕,今年AWE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展区规模创纪录达到8个展馆,总面积12万平,预计参加人次超过20万。今年的AWE...

樱花卫厨行销将士创造辉煌2013年

樱花卫厨行销将士创造辉煌2013年

对2012年的回顾,虽然过去一年受厨卫市场大环境低迷的影响,有艰辛、有汗水,但是樱花卫厨每一位员工对公司都充满了希望,2013,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与挑战。 每年在樱花盛开的季节樱花卫厨都会举办行销...

聚焦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智能家居体验再迎迭代

聚焦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智能家居体验再迎迭代

听过会说话的Siri、会说话的音响、无人驾驶车等,你听过“会说话”的燃气热水器吗?日前,厨卫领导品牌SAKURA樱花发布的智能热水器E99,通过对热水器智能技术应用等升级,能够实现人机智能交换,把原本...

樱花燃气灶,让你奔赴小康生活

樱花燃气灶,让你奔赴小康生活

樱花拥有多款燃气灶具,每一款燃气灶具都有不同的特色,下面就来看看樱花燃气灶具都有哪些吸引人的特点吧! 全能焰燃气灶——SCG-6786G 一级能效,突破性将热效率提升至63%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