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SAKURA樱花战略布局整体厨房 年度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8月9日,SAKURA樱花年度整体厨房招商峰会在中国昆山隆重召开,现场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行业代表、行业经销商及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作为深耕厨卫行业40余年的业界标杆,SAKURA樱花本次招商会旨在用创新的产品工艺搭配全新渠道实现战略性突破,将樱花整体厨房带向全国各地,价值赋能,拓展渠道布局,占据商赢制高点,共享互赢。

 


 

发布会现场

创新聚合品质,共享共赢

“我不懂年轻人的时尚,但当新房装修时女儿点名要买SAKURA樱花的全系列产品时我就知道樱花这个品牌已经深深印入年轻人的脑海里,可以做!”正帮女儿女婿装修新家的季先生,现场与SAKURA樱花达成签约。
 
 


 

签约现场

“整体厨房行业是一个正在加速发展的产业,目前行业规范还不够完善,行业竞争也同样异常激烈,这样的时代需要创新而有力的出击”SAKURA樱花整体厨房CEO沈铭中说。于是,SAKURA樱花整体厨房开创性地推出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大师”Enrico Tonucci将意大利第一手的时尚与中国传统禅意文化相融合打造中西统一的和谐之美新品MODA系列,让用户尽情体会时尚厨房之美,转角就能遇见意大利!而在中国昆山SAKURA樱花总部,SAKURA樱花整体厨房历经近一年的时光打造出厨房行业时尚代表作品“MODA主题展厅”阿曼罗尼红酒、那不勒斯香草、阿尔巴白松露、罗马青柠格雷托……美酒、美食搭配上来自意式的设计,臻品孕育而生。

 


 

MODA新品“马拉罗拉鲟灰”

产品的设计、品质、工艺一直以来都是SAKURA樱花整体厨房的重心,20000平全进口优质高效的德国豪迈顶级生产线,严格品质管控体系,确保每一套橱柜质量上乘、品质卓越;SAKURA樱花整体厨房做为橱柜行业的领头羊,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均开设了专卖店,一直以低于行业的价格将高于行业标准的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从产品、价值、品质、服务这四个方面做到最好。再搭配上全新的渠道,让经销商有足够大的空间发挥,经销商持续盈利,企业立足于市场上,这是一个共享共赢的时代。

 


 

MODA新品“阿曼罗尼红酒”

重磅加盟政策,反响热烈

SAKURA樱花整体厨房2018年度招商大会,也是行业经销商们等待许久的一次盛会,全新的招商政策,吸睛的辅助开店政策,无不是家居行业的标杆;此次招商大会更是以“你开店,我补助”做为主题,将经销商加盟开店的头等顾虑消除,再辅之于“厨艺大学”的专业设计导购培训、2020全新管理系统、开业活动的全程策划及指导、总部直派店长的全面指导让SAKURA樱花整体厨房的经销商们得以无忧开店。

此次招商大会的招商政策拟写后,整体厨房行业为之震惊,众多行业经销商们闻讯而至;招商大会正式发布此项政策,数十家经销商当场签约加盟。

战略布局,占据商赢制高点

此次招商会旨在全力布局整体厨房渠道,调整公司战略,立足行业,顺应国家发改委的经济战略规划,对国民消费水平进行宏观调控;签约的数十家经销商,遍布华东、华中和华南,在SAKURA樱花整体厨房专卖店区域分布图上再填色彩,将SAKURA樱花整体厨房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增长,使国内消费者更看重厨房品质、设计、健康。作为享誉全国的SAKURA樱花整体厨房,不断深入探索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创制出全程专业规建厨房的“整体优化解决方案”。并创新性的推出了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永久免费送油网”“永久免费安检”“永久免费厨房保养”为客户的健康、安全提供最有利的保障。国际前沿设计、卓越品质与用户体验的交融,SAKURA樱花为中国整体厨房行业注入新的力量,成为消费者和各界关注的焦点。


在三永久服务的基础上,SAKURA樱花整体厨房服务升级全新推出“五心级”服务,为客户提供无论售前、售中还是售后全程体验式优质服务。用高品质定义中国厨房的现代美学,成就更高品位的时尚生活。


2018年SAKURA樱花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领域的新高度,为中国厨卫行业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大大促进了中国市场的更新升级;SAKURA樱花整体厨房昆山大型招商峰会的圆满落幕,让世界看到了SAKURA樱花凭实力书写的战略晋级新速度。

相关文章

2016CIKB,SAKURA樱花战略升级打造全新“体验之旅”

2016CIKB,SAKURA樱花战略升级打造全新“体验之旅”

10月21-23日,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以下简称CIKB)落下帷幕,但行业间的技术革新、产业发展新的增长动能,成为各大品牌热议的焦点 。在此次展会上,SAKURA樱花的产品角度、服务力度、...

搜房网:《樱花行销副总水梓:产品的最大意义在于服务消费者切身需求》

搜房网:《樱花行销副总水梓:产品的最大意义在于服务消费者切身需求》

11月5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主办,以“创新科技,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国际级厨卫行业展示平台,展会启动之日便吸...

SAKURA樱花多款产品荣膺

SAKURA樱花多款产品荣膺

2018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该指南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各相关行业协会共同编制完成的。《指南》可以积极引导消费,更好满足和创造消费需求,...

搜狐:SAKURA樱花:释放“洪荒之力”,领跑卫厨行业

搜狐:SAKURA樱花:释放“洪荒之力”,领跑卫厨行业

当下,最强大、最令人敬畏的力量是什么?没错,那就是洪荒之力。在本届奥运会上,女子100米仰泳选手傅园慧,用“洪荒之力”为中华军团再添一枚奖牌,并火遍国内外,两天微博圈粉超过300万。当媒体聚焦傅园慧时...

SAKURA樱花以科技为引擎 冠名高铁跑出品牌“加速度”

SAKURA樱花以科技为引擎 冠名高铁跑出品牌“加速度”

3月27日,上海虹桥火车站内,SAKURA樱花高铁专列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上午,随着G1956次列车缓缓驶入站内,SAKURA樱花“环球科技、智慧卫厨”的全新品牌定位,也呈现在大众面前。作为2019...

樱花吸油烟机荣获“2015年度用户最喜爱产品”

樱花吸油烟机荣获“2015年度用户最喜爱产品”

搜狐焦点家居2015年度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樱花作为卫厨领域的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凭借双炫风劲王吸油烟机SCR-3996S一举获得“2015年度用户最喜爱产品”! &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