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热水器高峰论坛“三连斩”,SAKURA樱花登“风”造极

4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水·语 未来”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在这场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论坛上,SAKURA樱花一举实现“三连斩”:获得“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先锋品牌”、“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畅销产品(燃气热水器SCH-16E99A)”、“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线上热卖爆款(燃气热水器JSQ31-820)”三大奖项,成为场上媒体追捧焦点。

基于用户需求,乘着国家政策与消费升级的东风,以极客的精神、极速的方式,创造出热水器的“极物”。SAKURA樱花近年来围绕“舒适沐浴”这一核心,不断研发出各种“黑科技”,让产品与品牌口碑,一路登“风”造极!

大咖齐聚,SAKURA樱花奖项“三连斩”

论坛上,国家信息中心资深产业专家表示,燃气热水器近些年发展快速,一方面得益于国家政策,同时也得益于行业大力推进技术进步、创新。各企业代表也提出,用户对热水器的关注点正在从“功能性”向“体验感”转变,从对“热水”的需求逐步转变成对“沐浴品质”的需求,而这些改变都在促使燃热行业加快向“体验经济”转型。

正是瞄准了这样的趋势,SAKURA樱花近年来整合全球研发资源,以“恒温”、“智能”为突破点研发产品,得到了用户与行业的高度认可,并在论坛上,一举斩获三大奖项,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
 
 


 

(图片:SAKURA樱花代表上台领奖“左二”)

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SAKURA樱花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科技为手段,洞悉行业趋势,聚焦切实需求,全维度为用户带来极致洗浴体验。

实至名归,SAKURA樱花燃热懂温更懂你

在“煤改气”、“煤改电”政策的推动和消费升级的需求下,热水器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而转型升级的重点就是“控温”和“速热”。本次获得“2018年中国热水器行业畅销产品”的E99A燃气热水器,正是以这两大方向为突破口,以“畅想恒温,拒绝冷遇”打动消费者。

E99A拥有全新预热循环系统,真正实现热水零等待。用户只需启动预热循环功能,内置循环水泵就能实现热水自动巡航,从而确保管路内的水时刻是热的。无论是日常沐浴,还是刷牙、洗脸、淘洗等,随时随地打开龙头即可享受舒适暖流。

 


 

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E99

在温度控制上,E99A更是远超同类产品。其水量伺服技术,能精准感知水温变化,将温差控制在±0.5℃以内。也就是说,用户只要在沐浴初确定好舒适温度,就能在此温度下从头洗到尾,带来“婴儿般的舒适沐浴享受”。同时,其“智能温”模式,可根据四季温度变化,自动设定适宜的洗浴温度,知冷知热,实现温随季动,享受无时不在的温暖。

另外,针对燃气热水器易产生的安全隐患问题,E99A有“独门秘诀”。SAKURA樱花的云质检系统,智能语音提醒,带来听得见的安心。其系统自检诊断,能实现24小时全天候智能检测,APP实时接收故障提报,一键“快速报修”,云后台服务系统主动预约维修,快速排除故障,简直是“居家必备款”贴身云管家。

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表示,让产品更贴合用户需求、品质更稳定,是SAKURA樱花一贯的理念。而通过创新、产品的升级换代,SAKURA樱花实现了与消费者的共赢。

登“风”造极,SAKURA樱花“火”力全开

在此次论坛上,各品牌代表纷纷表示,对于燃热行业来说,除了政策红利与改革带来的机遇,品牌自身科研能力正成为划分差距的“分水岭”。各品牌在新品研发、技术创新上也不遗余力。

SAKURA樱花也不例外。最近几年,SAKURA樱花累计推出新品达数百款,获得专利65项,国内外奖项45项,远超同行。如果说,雄厚的研发实力,为产品创新奠定了基础。那么,对品质与服务的极致要求,则让SAKURA樱花进一步获得消费者与行业高度肯定,登“风”扶摇直上。对于每个SAKURA樱花人来说,“造极”已经成为日常准则。

对于产品质量,SAKURA樱花可谓将“检测”做到“极致”。每件产品都需要经过进料检验、制程检验、首件检验、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出场检验等各环节。生产的每一件产品均需100%自检。除此之外,针对不同的产品,还有相对应的关键部件功能检测。以热水器为例,在统一的严格质检后,燃气热水器还需要经过19项检测才能上市。

相关文章

体会中世纪的迷人风情

体会中世纪的迷人风情

位于德国东南部巴伐利亚州的纽伦堡 是中世纪多位德意志皇帝诞生和居住的城市 奢华低调、浪漫惬意 纽伦堡生机盎然 散发着迷人的中世纪风情   &nb...

测评:樱花天长地久系列 只想对你说“我愿意”

测评:樱花天长地久系列 只想对你说“我愿意”

在这个樱花盛开的时节,你最想和谁一起共赏樱花? ——当你读到这句话时,第一个出现在你脑海里的人,那就是了。   春天的温暖和希望,一如我们对于爱情和婚姻的向往。这也许正是很多年...

樱花燃气灶S609G,掀起厨房智能新革命

樱花燃气灶S609G,掀起厨房智能新革命

在为生活忙碌的今天,我们享受着快捷生活带来的便利,在饮食上,下馆子、点外卖,仿佛成为了一种生活时尚。但回过头来,自己亲自下厨,为家人炒上三两个色香味俱全的小菜,一家人围桌而餐,谈天南地北,说生活琐事,...

樱花油烟机新品506系列,守护厨房洁净空间

樱花油烟机新品506系列,守护厨房洁净空间

亦舒曾在《圆舞》里这样说道:一个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女人的精致会体现在她读的书上,看过的电影上,穿的衣服上,戴的首饰上,还有她的厨房里。如果说,厨房是女人的一方独特领地,那么樱花...

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樱花获3项大奖

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樱花获3项大奖

2015年8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致净 · 致心·爱   新标 · 新格局在北京召开,海尔、美的、...

夏日高温来袭,SAKURA樱花安检让洗澡更爽

夏日高温来袭,SAKURA樱花安检让洗澡更爽

热热热!最近,全国各地纷纷发布高温预警,而热水器也成为高频使用的“明星家电”。可就在你最需要它的时刻,可能出现问题:洗澡洗到一半,突然对你浇冷水;机器半天打不上火;水流量忽大忽小。其实,这是因为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