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SAKURA樱花油烟机获中消协五星好评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十六款家用吸油烟机商品比较试验测试结果,结果显示,吸油烟机技术成熟,整体质量较高,其中SAKURA樱花欧式吸顶式抽油烟机CXW-200-89在本次测验中表现出色,多方面测试结果与明示内容相符,性能突出,获得了中消协的高度评价 。

据了解,本次比较试验样品涉及13个国内外知名品牌,16款油烟机产品,而SAKURA樱花欧式吸顶式抽油烟机CXW-200-89之所以能够从这些产品中脱颖而出,想必与樱花一直以来严格管控产品的品质密不可分。特别是在此次中国消协安全项目和性能项目两个重要指标上的测试上表现更为明显。

目前市面上众企业都将大吸力作为吸油烟机的一大宣传亮点,可见消费者对于这一点的关注度。而谈到吸油效果,风量和风压则是两个必须考量的指标。SAKURA樱花欧式吸顶式抽油烟机CXW-200-89,风量和风压均有较高表现,这款樱花油烟机的风量高达18m3/min,风量更是达到了272.7Pa。强劲的风力保障油烟不外逃,提高排除油烟的速度,使得厨房内的油烟气味能够被瞬间排除,保持厨房空气清新。

SAKURA樱花的油烟机CXW-200-89在瞬间气味降低度方面有着近乎完美的展示,大部分市售吸油烟机的实测瞬时气味降低度在70%~80%之间,而SAKURA樱花油烟机的实测瞬时气味降低度高达87.2%,获得了中消协五星评价,远远超过目前其他市面上销售的同类产品。

当然,樱花油烟机CXW-200-89的优势自然不只是表现在吸油烟上,其外观精美、设计独到和易清洁的优点也同样令人赞叹。在外观方面,樱花油烟机CXW-200-89集烟腔经一块钢板一体拉伸,一体成型,无缝拼接,油烟无处躲藏,清扫更为便捷,触控感应面板的设计也精简大方,浑然天成。清洁方面,在油烟最易藏污纳垢的集油杯部分,SAKURA樱花也做出了别出心裁的应对手段,耐高温工程塑料材质的油杯,耐酸碱耐腐蚀,卡扣式拆装,倒油快速,清洁方便。滤网作为油烟机最为关键的部件之一,其设计和材质也非常关键,樱花净心网三层滤油,隐藏式可换油网,做到了免拆洗,加上樱花每年都会送上免费油网,给万千家庭带来便利,让樱花油烟机更加受消费者喜爱。

 
为了更好地征求用户体验,中消协也邀请了8名消费者参与了测试,这8名消费者都对樱花油烟机在清洁与维护便利性方面的性能表示了满意,他们认为樱花油烟机无清洁死角,使用方便的同时也保证了油烟机强大的吸油烟能力。
用樱花油烟机,让生活更美好!

相关文章

腾讯:SAKURA樱花维权大获全胜 消费者权益得保障

腾讯:SAKURA樱花维权大获全胜 消费者权益得保障

近日,SAKURA樱花与广州樱花维权大战尘埃落定,SAKURA樱花大获全胜!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广州樱花被判商标侵权,反不正当竞争成立,并要求广州樱花变更企业名称,不能用“樱花”作企业字号...

“花式撑腰挑战”已开启丨樱花抖音挑战赛,等你来战~

“花式撑腰挑战”已开启丨樱花抖音挑战赛,等你来战~

有一群人,他们经历十年苦读,最终踏上了青春的战场,在高考这个舞台上大显身手,为自己心中的梦想不懈奋斗。有一群人,他们漂泊异乡,满腔热血,为了事业和理想奔波忙碌,为了家人而辛苦打拼,从来不对困难妥协。有...

SAKURA 樱花:心不唤物,物不至

SAKURA 樱花:心不唤物,物不至

稻盛和夫说,“心不唤物,物不至”。意思是,人们要充满绝对的激情去做热爱的事,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内心所渴望的事物。对于SAKURA樱花来说,找到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回归客户价值和经营本质,才能所向披...

樱花发布概念烟灶新品 调风/清洗全自动

樱花发布概念烟灶新品 调风/清洗全自动

腾讯家电  赵阳 3月9日消息, SAKURA樱花举行新品发布会,展示其多款卫厨概念产品和智能新品。 此次SAKURA樱花推出的新品3996N智...

樱花整体厨房第二批“Apple watch”幸运得主出炉

樱花整体厨房第二批“Apple watch”幸运得主出炉

当第一轮抽奖后 你是还一直在期待着 第二轮的到来 今天,第二轮“抽Apple watch”开始了 樱花整体厨房总公司举行 邀请江苏公证处公证员现场公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