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SAKURA樱花:美食多一点,幸福浓满家

当雪白的面粉在你手中玩转,变成一缕缕甜香;各种各样的烤具,各式各样的蛋糕纸杯,五花八门的原料,可以搭配出不同的令人惊叹的甜点美味的时候,心跟着沉沦。一入烘焙深似海,作为美食“发烧友”的我十分渴望有一台专业级的烤箱设备,作为樱花的忠实粉丝,我一直都在参与他们推出的会员的新品试用活动,这次非常幸运的得到了这次樱花纯进口嵌入式烤箱SCE-K6502的试用机会,让自己能跟烘焙更亲密接触。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体验吧。 
  

品牌:SAKURA樱花   型号:SCE-K6502   产品容量:65升   尺寸:595×595×567mm  
 本想足够给娃做做蛋糕,烤烤饼干就够的,才发现原来是65升的容量,更适合全家人的需要。如果家有四五个人,选择65升更好,可以烤整鸡,可以同时烤2个披萨。 
 
  

 烤箱门的设计是玻璃的,还可以拆下来清洗,很厚的钢化玻璃,很是安全,而且保温效果更好,还可以随时观察烘焙的进展,显得干净利落。烤箱上携带非常宽阔的门把手,离玻璃门有一定的距离,开关门比较也不容易烫手。 
 
  

    
 烤箱上只有3个调控旋钮,十分的简约。分别代表模式、时间、温度,刻度显示的非常精确、更细腻,对于新人来说非常容易操作,不像之前家里的小烤箱只能自己凭感觉调控。模式中可供选择的功能也非常多,这次选择了披萨模式,其他的模式待我慢慢探索。
 
  

     
 打开烤箱,一眼就可以看到烤箱侧边的醒目提示合格证和铭牌,型号功率都标注的一目了然,非常清晰。门上还有排气窗,加强散热能力,保护机器的寿命。内部还有耐高温内胆照明灯,可以方便观察烘焙的进展状态。从使用设计上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了。 
 

烤箱第一烤——缤纷水果披萨

经过两个多月的使用后,从我自身的角度来说说这款樱花烤箱是很适合家庭的,烤箱温度稳定,而且方便清洁。第一次做的烘焙娃和大家吃的都不错。对于爱好美食、家有孩子、注重健康的人来说一定要准备这款烤箱,烘焙这件事接触了你就会慢慢发现;烘焙亦如人生,急不得,毛躁不得,可以让你领悟不一样的人生。

感谢这次SAKURA樱花为我提供的试用机会,然我在感受烘焙带来的乐趣的同时看到家人通过美食带来的满足,甜蜜而幸福感觉充满了我和家人之间,感谢感恩,满足幸福!

相关文章

樱花卫厨荣获2018年度豆果美食盛典“年度先锋奖”

樱花卫厨荣获2018年度豆果美食盛典“年度先锋奖”

2018年1月18日,豆果美食2018年度美食盛典在北京丽晶酒店顺利召开。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豆果美食已经成为家庭厨房领域最大的美食互动社区及交易平台,在家庭膳食管理领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完成了超1...

腾讯直播:SAKURA樱花安检骑行为奥运加油

腾讯直播:SAKURA樱花安检骑行为奥运加油

8月,骄阳似火,从SAKURA樱花大陆总部传来消息,为助力奥运,同时庆祝热水器安检30周年,回馈广大新老用户,SAKURA樱花将于8月13日奥运赛事期间,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宁波、武汉、成都、...

如何挑选合适又划算的整体厨房

如何挑选合适又划算的整体厨房

  整体厨房也叫整体橱柜是由橱柜、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等搭配而成的一种新型厨房形式,将厨房一体化。如今整体厨房品牌有很多,人们如何挑选合适又换算的整体厨房呢?整体厨房价格又是由哪些因素决定的?...

艾肯家电网:《揭秘樱花“双炫风”烟机的“长寿”秘诀》

艾肯家电网:《揭秘樱花“双炫风”烟机的“长寿”秘诀》

关于吸油烟机的使用年限,国家标准作了明确规定:7年。若超过一定的年限,不仅机器性能会大大降低,还存在安全隐患。当然,消费者如果在合理运用、定期清洗的前提下,也能延长这一使用寿命,但势必又会增加用户的...

黑科技来袭,你必须了解这几个问题

黑科技来袭,你必须了解这几个问题

家庭采暖 提供热水 支撑起一个家的温暖 你需要多少设备? 在N合一的产品中 再把每一项功能做到极致 你将感受到怎样的全新体验? 除了用热水澡 安静地洗去一天疲惫 “...

SAKURA樱花壁挂炉F75:大数据理念下的匠心之品

SAKURA樱花壁挂炉F75:大数据理念下的匠心之品

“未来几年内壁挂炉产业将会大洗牌,因为市场的空间就那么大。要想在行业生存下去就需要进行大量的数据分析,把握市场,预测未来”近日,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在接受采访时,一语惊人。作为厨卫电器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