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电烤箱正确的日常维护,你知道多少?

  电烤箱能做什么呢?简单的有烤蘑菇、烤蛤蜊、烤鸡腿等,复杂的可以做肉松、烤鱼……当然类似泡芙、戚风蛋糕等甜点的制作也离不开电烤箱。但是,要想延长电烤箱的使用寿命,除了品牌本身的品质保证外,还少不了日常的维护。那么用户如何正确维护电烤箱呢?电烤箱哪个牌子好呢?

  1、使用电烤箱,要经常保持箱内外的清洁,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烘焙的食物,干干净净,保证我们身体的健康。

  电烤箱哪个牌子好?樱花电烤箱就不错。那么樱花电烤箱能做什么呢?樱花SCE-K4000具有智能自洁功能,电烤箱内腔背板采用特殊催化自洁材料涂层,能高效吸附优质并在高温下将油脂氧化分解。

  2、使用中动作要轻慢,防止硬件器碰损烤箱内胆和电热元件,烘烤的食品等调料也不要落到电流元件上。

  3、不能让水流入电烤箱体内,不能玻璃有个别器皿放进烤箱烘烤。这个事项要注意,要多多了解,以免发生容器爆炸。

  4、使用完毕,应及时拔下电烤箱插头。

  5、使用后,要及时将烤盘、烤网等部件上的食品的汁渍清洗,可用墨鱼骨或清洁的半干抹布轻轻擦拭,时时刻刻保持清洁,切忌用小刀等利器干刮,以免损坏附件。

  电烤箱哪个牌子好?樱花电烤箱SCE-K4000具有易清高温搪瓷内胆,表面细腻光滑,用户只需轻轻一抹便可擦净,既安全又卫生。电烤箱能做什么?只有干净的电烤箱才能烘焙出美味又健康的食物,

  6、不使用时应放置在干燥清洁的地方,防止弄湿和污染。放置的电烤箱不要在上面放置重物,以免压坏烤箱,造成严重的损失。

  7、第一次使用电烤箱要先清洗,清洗要用中性清洗剂,用湿布蘸湿擦拭,再用干布擦拭干净,最后放在通风的地方,打开通风晾干。

  8、保持表面清洁

  (1)清洁电烤箱前,请拨出插头,切断电源。

  (2)用柔软的湿布沾取少量的中性清洁洗液,轻轻擦拭,再用干布擦干,不可使用汽油或者其他溶剂,应保持电烤箱表面干燥。

  电烤箱哪个牌子好?

  用户在选择电烤箱时可根据家庭电烤箱使用频率、品质、电烤箱温度等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牌子。如樱花电烤箱,便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对电烤箱多重需求。

  首先,在细节方面,它采用先进冷却技术让热量在门板内瞬间交换,超强的隔热效果,能够保障用户及家人的安全;

  其次易清洁,烤箱门,箱内支架旋钮及卡扣均可拆卸的,方便用户对其进行清洁,实现清晰零障碍。电烤箱哪个牌子好?樱花电烤箱有一键速热功能,用户只需轻轻一按,电烤箱腔内便会极速升温。此外,还具有八种智能烹饪模式,可满足用户多种烹饪需求,是日常烹饪的好帮手。

  烘焙离不开电烤箱,没有一个高品质的电烤箱,是无法做出完美食物的,因此电烤箱哪个牌子好?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用户在购买前应从各方面进行比较,选购出合适的电烤箱。

相关文章

搜狐:它是一款贴心的灶具 樱花燃气灶6881G评测

搜狐:它是一款贴心的灶具 樱花燃气灶6881G评测

在日常厨房里,主妇们总会顺手把菜盘会放在厨房台面上,由于台面与灶具的高低落差会导致盘子一高一低,对心理感受来说是一种不稳定的表现。当主妇们炒好一份菜想把炒锅放旁边凉一凉时,却总不能顺手的放置。(直接放...

腾讯:SAKURA樱花黄耀庆称理性经营品牌才是对消费者负责

腾讯:SAKURA樱花黄耀庆称理性经营品牌才是对消费者负责

对SAKURA樱花最初的记忆是来自樱花“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那则温情的广告。作为一个老牌企业,樱花一直是消费者中的口碑品牌,而这种风雨无阻的承诺已经持续了近40年。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是成千上...

冰河时代最后一个有生命的遗留物竟然在你的厨房!!

冰河时代最后一个有生命的遗留物竟然在你的厨房!!

   《乱世佳人》中,十二橡树庄园石碑上的箴言写着“Don't waste time, life is time.”光阴似箭,生命即是时间。   如今...

腾讯:喜报!SAKURA樱花荣获“大厨电优质品牌大奖”

腾讯:喜报!SAKURA樱花荣获“大厨电优质品牌大奖”

12月26日,“匠心智造唤醒生活”2017百度家电行业峰会于上海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众多行业大咖、家电品牌以及业内人士云集,共襄行业盛典,共同探讨AI时代品牌营销新价值,打造行业品牌影响力,...

樱花卫厨:产品研发以用户感受为核心 紧随时代

樱花卫厨:产品研发以用户感受为核心 紧随时代

背景:说起热水器,许多人都会想起樱花;说起服务,许多人也会想起樱花。这个集品质与服务于一身的品牌,用恪守的樱花精神服务着一代又一代消费者。今天,搜房网记者走进樱花卫厨昆山工厂,采访了樱花卫厨的...

SAKURA樱花斩获行业大奖,引领健康生活潮流

SAKURA樱花斩获行业大奖,引领健康生活潮流

4月18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代表热水器最高水平的“2017健康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台湾第一大卫厨品牌”SAKURA樱花凭借顶尖技术和卓越服务,一举摘得“2017热水器行业健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