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樱花洗碗机助你解放双手

  洗碗机好用吗?洗碗机哪个品牌好?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用户。平日里的烹饪,色香味俱全的同时也出现了餐具油腻、难清洗的问题。樱花洗碗神器——SCE-W802洗碗机就能帮你解决这些困扰,让您尽享美食而再无后顾之忧。


  洗碗机哪个品牌好?SCE-W802洗碗机专为中国家庭研发的,可轻松应对各种类型的餐具,小到调味碟,达到汤锅,通通都能搞定。多种自动清洗程序,可满足用户不同程度的清洁需求。

  洗碗机好用吗?洗碗机原理很简单,具有7+2种不同洗涤模式,专业洗涤程序,对应不同程度的洗涤需求。此外,洗碗机自带清洁模式,只需轻轻一触即可实现机器自清,即可免去机器洗碗,人洗机器的尴尬状况。

  洗碗机哪个品牌好?樱花SCE-W802洗碗机带有除菌功能,能加强除菌效果。底部设计三种过滤系统,层层过滤残渣,防止机器堵塞以及二次污染,从而达到完美的洗涤效果。

  洗碗机原理有哪些?其实洗碗机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困难,那么洗碗机哪个品牌好?

  SCE-W802洗碗机拥有双喷淋臂,搭载双层反向高压喷臂,上喷臂设计11个喷水孔,下喷臂设计14个喷水孔,可实现全方位360度喷淋洗涤。

  洗碗机好用吗?SCE-W802洗碗机专为中式餐具设计的折叠式百变碗篮,就连炒锅也能摆放清洗。

相关文章

“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揭晓,SAKURA樱花多款产品斩获大奖

“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揭晓,SAKURA樱花多款产品斩获大奖

12月23日,2016年度第三届中国 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北京发布,SAKURA樱花凭借领先的高效净化技术、优秀的节能效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度,共有三款吸油烟机同时获得该称号,成为该奖项的获奖...

张永政:时光还长,樱花陪你迎接每一天柴米油盐的日常

张永政:时光还长,樱花陪你迎接每一天柴米油盐的日常

【编者按】一个企业的成长,总是渗透着一段又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对于小公司而言,时间如水,它会冲谈创业者的激情和理想;但对于有品牌文化的大企业来说,时间如酒,细细去品,只会越来越醇。...

屏蔽油烟每个姑娘都是一个大厨 ——樱花“天长地久”油烟机测评

屏蔽油烟每个姑娘都是一个大厨 ——樱花“天长地久”油烟机测评

其实,天底下有很多姑娘都是大厨的料子,无奈被油烟断了慧根。油烟会加速皮肤老化,损害呼吸道系统,会使天姿国色落寞成“黄脸婆”,凭借简单的洗把脸涂个霜,并不能挽回所有损失,也不会像樱花吸油烟机那样,从根...

成都北富森荣耀开业 樱花整体厨房盛装起航

成都北富森荣耀开业 樱花整体厨房盛装起航

7月4日,富森•美家居城北全新力作——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建材馆划时代开业风暴强势登陆成都,1000余个国内外一线家具建材品牌带领成都消费者走入城北购建材买家具的全新MALL时代!在樱花整体...

樱花给力大回馈,五一让你乐不停!

樱花给力大回馈,五一让你乐不停!

           2013年是樱花整体厨房进入中国大陆市场10周年,10年来,我们共为十多万客户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