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召开,SAKURA樱花助力“装配式”产业化发展

6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采购平台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启。在会上,各大产业链上的品牌围绕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总结分享行业建设成果和经验,分析交流未来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趋势、发展模式和运行机制。作为产业链精英中的重磅品牌,SAKURA樱花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就“装配式建筑与精装修住宅营造”话题,发表重要观点。
 

SAKURA樱花工程部总经理精彩发言


今年以来,政策利好使装配式建筑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从2 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力争用十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30%的“时间表”,到全国两会总理政府工作报告,都明确了积极推广装配式建筑发展方向。


在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增强的同时,对产业链下游施工企业和配套产业营造、生产方式的转变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企业来说,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带来是建材系统集成建造的改变,也是一种升级成为房地产企业整合建筑构件的资源整合模式。


另一方面,2016 年末至2017 年初,全国多个省市已陆续出台住宅全装修交付政策及验收规范,2017年全装修时代全面开启。在相关政策的助推下,传统的毛坯房模式将由“全装修住宅”代替。


除却政策层面背景外,房地产开发商的“采购经”亦发生变化。以旭辉为例,其在全国的精装修率从2013年的4.3%增长到2016年的60%。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在开发商招标采购过程中,深耕全装修、转型升级,大势所趋。近些年,SAKURA樱花凭借精耕细作、不断创新,持续进行品质经营,坚持品牌化战略,其优质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倍受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并在厨房电器类及热水器类,多次以高品牌首选率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十强榜单。


作为精装修标配行业里的龙头,SAKURA樱花顺势抓住机遇,行胜于言,有针对地研发整体厨房设计,以配套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标准化施工和可靠的系统服务为核心,实现厨房在功能、科学和艺术三方面的完整统一。


在本次采购洽谈对接会上,SAKURA樱花也以产品技术为支撑,配合良好的工程服务体系,用实力赢得众多开发商的青睐,成为其合作伙伴。SAKURA樱花也将持续为开发商提供安全、高效的产品及服务。

相关文章

国庆盛典SAKURA樱花整体厨房巨献

国庆盛典SAKURA樱花整体厨房巨献

  ※快乐的国庆小日子※   我们,让价格跌破底线~~~   我们,让优惠一促到底~~~   我们,礼品让你心动不已~~~   →别说,我没通知你&...

与SAKURA樱花一起料理爱情 赢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

与SAKURA樱花一起料理爱情 赢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

近日著名影星刘诗诗和吴奇隆低调秀恩爱上了各大娱乐新闻,以前只会煮泡面的吴奇隆竟然为爱妻下厨房学做菜,这一举动着实让不少窥屏粉丝大称其好男人。有夫如此,又有何求!男人下厨学菜是一种疼爱妻子的表现,为她营...

狮来运转!星象已进入免费试用宫位

狮来运转!星象已进入免费试用宫位

7月份的尾巴 8月份的前奏 歌曲响起 又到了我们熟悉的曾宝宝狮子座time 今天小樱就来探讨下狮子座 (请将屏幕逆时针旋转90度) 没有得奖的朋友不要气馁 面带笑靥 总能等来幸运女神 8月花...

玩大了!SAKURA樱花将把展台变舞台

玩大了!SAKURA樱花将把展台变舞台

随着2017上海家博会进入倒计时,各大品牌也卯足劲儿,力求在这场盛会中一炮打响,而品牌们的“大招”也都逐渐被爆出。有的靠明星助阵,有的用美女“吸睛”,还有的在展会上玩起高科技。其中,家电行业领军品牌...

新浪:独家解密!樱花小哥是如何成为网红的?

新浪:独家解密!樱花小哥是如何成为网红的?

8月13日,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这八个城市,一群身着统一红色制服的樱花小哥正在骑行。他们脚踏山地车,加速前进,突然一个急转弯,车轮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随后一个急刹车,右脚蹬...

中国消费者报:多方联手根除假名牌

中国消费者报:多方联手根除假名牌

 “苏州樱花”燃气灶、“SUPER苏泊尔电器”电磁炉、“新飞”电火锅……在各级质量抽查的不合格产品名单中,时常能看到貌似品牌产品的身影,假名牌仿佛是寄生在品牌企业身上的毒瘤,消费者和品牌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