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万维家电网:《早换早享受!樱花热水器使用初感受》

半年前,我使用了两年的老手机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时候总是莫名其妙的接不到电话。那时候,家人就劝我赶快换部新手机,但我就是想着凑合还能用就一直没去买。直到有一天,一个重要客户的电话没有接到而损失了一笔大单后,我毅然决然地换了部新手机,而且新手机的确是给我了不一样的体验。


无独有偶,在经历了旧手机事件之后,家中服役了五六年的老热水器也开始闹腾起来。感觉耗费燃气不说,更重要的是水温经常忽冷忽热,这让我在冬天里洗澡特别烦躁,因此果断地决定更换一台新的燃气热水器。

 
樱花热水器全貌  
在挑选燃气热水器的过程中,卖场导购员的介绍都差不多,可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我还是订下了一款樱花的SCH-12E79燃气热水器。据导购员讲,这款樱花热水器是今年上市的新品,采用的是触控技术和电子控温技术,水温可以精确到1度之内,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在洗澡时忽冷忽热,调好温度后出水即可直接洗澡。


安装师父在预约的时间里准时到达了,在经历了一阵忙活之后,新的热水器终于可以使用上了。第一次使用时将水温设定在42摄氏度,用手测试了一下水温的确是非常适宜,而且老热水器忽冷忽热的问题也没有出现。

 

能效标识   热水器安装好几天后,就有客服电话进行回访,这点让我感觉樱花在售后服务方面真的很贴心。其中咨询了安装情况以及使用情况,虽然是一个简短的回访,但是这有效防止了安装工人违规操作和乱收费现象。


后来我去樱花官方网站查看了一下,发现自己真的是买到了舒心产品。因为我很担心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问题,而樱花燃气热水器提供永久的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即每年的6-8月份,只要提交了安检需求,就可以获得免费的上门检查服务,这样的服务估计也就只有樱花这样的大品牌才能坚持下来吧。

 

控制面板  
现在我洗澡一直是使用42摄氏度的水温,这边打开樱花热水器,那边就可以去洗澡,不仅热水速度快而且水温也恒定。后来一家网络媒体(万维家电网)曾到我家入户做了一次评测,从他们测试的数据来看,各项指标也都非常理想。


总之,购买了樱花燃气热水器之后,我的感觉就是:方便、好用、热水快、水温恒定、售后服务好。同时也应对了那句话:早买早享受!

相关文章

樱花燃气灶,让你奔赴小康生活

樱花燃气灶,让你奔赴小康生活

樱花拥有多款燃气灶具,每一款燃气灶具都有不同的特色,下面就来看看樱花燃气灶具都有哪些吸引人的特点吧! 全能焰燃气灶——SCG-6786G 一级能效,突破性将热效率提升至63%以...

换SAKURA樱花产品,送终身服务永久保障

换SAKURA樱花产品,送终身服务永久保障

在最新的厨电市场调查中,不少市民反映:“家里的油烟机用久了,吸力、风量等都大不如前,炒菜时油烟机会发出一阵阵的噪音,更让人心烦的是每次做完饭,厨房到处都是油污,特别难清洗,搞得每次做饭都像上战场”。...

SAKURA樱花携手湘南深化品牌战略,共商企业发展

SAKURA樱花携手湘南深化品牌战略,共商企业发展

3月28日上午,SAKURA樱花与湖南三家代理商在樱花总部进行了签约仪式。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携邓又嘉部长、江开荣部长、陈复龙部长、陈凌经理、顾明清经理等人出席仪式,与来自湖南衡阳兴立晨商贸有...

认准3C认证标志 安心首选SAKURA樱花壁挂炉

认准3C认证标志 安心首选SAKURA樱花壁挂炉

从10月起,购买家电一定要认准3C认证标志了!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通知,自今年10月1日起,所有防爆电气、家用燃气器具和标定容积500L以上家用电冰箱,均需纳入CCC认证管理范围,由国家指定认证...

橱柜十佳、十大品牌出炉,樱花整体厨房成“战狼”

橱柜十佳、十大品牌出炉,樱花整体厨房成“战狼”

这个夏天,最火爆的非《战狼》莫属!可以预见,制作精良,已成为“现象级”爆款影片的《战狼》,将成为各大奖项的座上宾。与此同时,卫厨行业的“战狼”也横空出世。9月1日,“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评选结...

艾肯:解构SAKURA樱花SCR-3735吸油烟机的“零动”科技

艾肯:解构SAKURA樱花SCR-3735吸油烟机的“零动”科技

在烹饪前,用户只要站在油烟机前3秒钟,无需动手,烟机就会自己开启,进入待机状态,直击“总是忘开油烟机”的使用痛点;在烹饪中,依旧无需动手,油烟机会根据油烟量的大小,进行风量的自动调节,经济节能之余,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