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艾肯家电网:蒸烤3合1 樱花卫厨重磅推新品蒸烤一体机

数据表明,2016年度整个家电行业市场低迷,但对于厨卫家电产业而言,却实现了逆势飞扬,全年增长率超过了两位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据统计白电及黑电产品百户家庭普及率高达67.51%~82.77%,而厨卫电器产品百户家庭普及率仅为39.78%,同样是家庭必需家电产品,厨电产品市场需求仍有广阔空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质量也被提升到了更严苛的高度,尤其是在饮食方面,而厨房作为每个家庭必备的食物输出场所,除了要有厨艺的把握,现代化厨电产品更是不可或缺,樱花卫厨旗下这款新品蒸烤一体机C3000,蒸烤3合1,健康美味同时享,蒸的健康,烤的美味。
Sakura樱花蒸烤一体机 对于那些喜欢捣鼓美食的人来说,美食的制作手段多元化,其中,蒸和烤的方式相对来说,既方便又健康,但是在如今高房价的大背景下,大多数家庭中的厨房格局,往往狭小紧凑,因此,樱花卫厨这款产品充分考虑了这一点,采用了一体机技术,可蒸可烤可蒸烤,避免了空间位置的占用。

在功能上,樱花蒸烤一体机装载了速热双蒸汽发生器,可以喷出超高温蒸汽,内腔底部还可以将汇聚起来的水分二次蒸发,加速烹饪食物;内腔顶部则采用“消凝”技术,大量减少冷凝水的产生,避免冷凝水滴到食物上影响口感,保证食物的原汁、原味、原形。

在烤的层面上,这款蒸烤一体机设计了独立快速预热功能按键,一键快速升温,料理过程顺畅高效,是对美食有追求的“懒癌”必备;在味道上,3D热风均温更显专业,食物从内到外均匀受热,口感更好。

                                                                           Sakura樱花蒸烤一体机
在这个“民以食为天”的今天,纵有工作的烦恼,生活的压力,但一日三顿美食不可辜负,烤的香,蒸的鲜,一个菜品享受两种口感,更有十二大功能模式,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幻想,打造更美味的厨房新时代,这也是樱花卫厨一直以来的方向。

相关文章

樱花电烤箱K6006 为你开启“烤”究的美食之旅

樱花电烤箱K6006 为你开启“烤”究的美食之旅

大概没有哪个中国人是不喜欢吃烧烤的,肥瘦相间的肉筋,新鲜肥美的海鲜,调剂油腻的蔬菜,都被烤得滋滋冒油,混合着孜然的香味,一口下去酥香软嫩回味无穷。然而街边烧烤难以确保卫生,想要吃的健康又满足,在家自己...

【世界家庭日】抖M们的华丽逆袭!

【世界家庭日】抖M们的华丽逆袭!

家庭 是个什么玩意呢 一个人有一千个脑洞   娇美少妇说家庭是清晨的一个么么哒 整天写出Bug的Peter说家庭是最完美的程序 隔壁老王说家庭...

网易:升级你的沐浴体验 樱花双驱恒温燃气热水器评测

网易:升级你的沐浴体验 樱花双驱恒温燃气热水器评测

网易家居评测中心 炎炎夏日,下班后最舒服的莫过于洗个热水澡,除去满身的汗渍和疲惫。但若洗澡时水忽冷忽热,对于一个急需要热水冲洗的人来说无异于一个大考验,同时夏季也是用煤用电高峰期,因此...

樱花张永政:企划人 内秀的先行者

樱花张永政:企划人 内秀的先行者

樱花卫厨,1978年成立于台湾,其吸油烟机免费送油网与热水器免费安全检查的服务始终如一的坚守承诺,广为人知。如今的樱花,不仅致力于持久大吸力油烟机与环保恒温燃气热水器产品,更全面...

SAKURA樱花式的婚庆浪漫 是一场关于紫色的温暖

SAKURA樱花式的婚庆浪漫 是一场关于紫色的温暖

对于那些新婚燕尔的夫妻来说,一个人的自娱自乐,变成了两个人的柴米油盐,曾经以为的那些浪漫,最终都囿于昼夜、厨房与爱,就像一句话说的“爱是一起吃很多很多的饭,婚姻里所有不能上升到柴米油盐的浪漫,都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