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不止“吸烟”,SAKURA樱花新品还能给你“导航”

随着上海家博会愈来愈近,各大卫厨品牌纷纷放出劲爆消息:酷炫的展馆、高科技产品、明星助阵……让消费者对上海家博会的期待感爆棚!而最近,SAKURA樱花也宣布:将展出不止“吸烟”,还能“导航”的杀手锏新品!


“吸油烟机还能‘导航’?SAKURA樱花这跨界玩得有意思!” 网友闻言,纷纷评论道。“车载导航”让喜欢驾车自由行、爱冒险的人,变身“旅行家”,而当吸油烟机和“导航”相遇呢……难不成,SAKURA樱花想让厨师也变身“旅行家”?没错!SAKURA樱花方宣称,这款吸油烟机就是要让烹饪爱好者们变为“舌尖上的旅行家”!


智能导厨:让你坐在家中,吃遍天下!


作为“世界三大烹饪王国”之首,中国美食全球闻名。而地域辽阔的自然环境,滋养出五花八门的美食文化,由此也形成八大菜系。吃货们爱极了这些美食:清蒸狮子头、回锅肉、松鼠桂鱼、油焖虾……光是想想就食指大动。作为一枚吃货,最大的梦想,当然是坐在家中吃遍全国,来场舌尖上的旅行!


SAKURA樱花吸油烟机正是为圆梦而来!据透露,受“车载导航”启发,SAKURA樱花吸油烟机将“导航”与“菜谱”相结合,形成“智能导厨”的功能。仿佛旅行家坐在车中,就能看尽美景一样,“智能导厨”让你不出家门,就能吃遍全国。



虽说八大菜系的菜谱哪里都有,但将其全部囊括在吸油烟机里,并能精准地为你“导航”的,可谓“独此一家”。并且,该“导航”路线已有人提前为你“踩好点”,步骤十分详尽,能把菜做得十分“正宗”,厨艺小白也能驾驭!


“吸烟”高手:让你做菜时,也能畅快呼吸!


跟随SAKURA樱花吸油烟机,来一场“舌尖上的旅行”,自然十分了得!只是,在这场“旅行”中,做菜时产生的油烟,能否让人“畅快呼吸”呢?


中式烹饪,十分讲究火候,油烟随之时大时小。熬汤时,油烟很少;爆炒时,油烟则变大。只有一档吸力,无法应对“随时变化”的油烟,不是导致能源浪费,就是吸力不够,让油烟四处蔓延。另外,做完菜后,虽没有油烟再产生,可厨房中仍然弥漫着油烟味,挥之不去。其实,那是因为做菜时的油烟没有排尽,仍有些许残留在空气中,而长久呆在这样的环境下,患肺癌的概率几乎翻倍。



针对以上“痛点”,该款油烟机又出“高招”!油烟时大时小?烟机有“自动挡”便可解决:它能感知油烟量,并根据其大小,自动调节吸力。油烟余味太大?该油烟机还能自动将厨房中的残余油烟吸尽,而后自动关闭,省电省心又健康。此外,加上SAKURA樱花独有的“三永久”服务里的“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更是保证油烟机的持久大吸力。


有了该款油烟机,“舌尖上的旅行”即可起航。那这款“神器”究竟是长什么模样,也只有等到家博会上见分晓了! 





相关文章

搞定四类人群,SAKURA樱花E98热水器全新上市

搞定四类人群,SAKURA樱花E98热水器全新上市

炎炎夏季到来,最痛快的事是什么?当然是洗一把酣畅淋漓的热水澡,收获一份好心情!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择一款给力热水器尤为重要。对于颜控派来说,热水器“长”得漂亮,才有洗澡的欲望;对于抗压派来...

“蒸”是家的味道

“蒸”是家的味道

有家的味道的食物,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美食,不是吗?中国人最早将“蒸”带入厨房,也创造了海量的蒸制菜肴。在中国的家宴里,蒸菜往往是主角。蒸是中国菜烹饪法的基本方式之一。在人们发现油脂的快速加热功效之...

樱花整体厨房成都北富森店盛大开业

樱花整体厨房成都北富森店盛大开业

2015年7月4日樱花整体厨房成都旗舰店盛大开业,这一天将注定是成都家居市场一个值得浓墨重彩的日子,荣膺“2014最具影响力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与揽获“2014最时尚家居用品”大奖 的樱花整体厨房...

樱花卫厨深化服务改革,领跑行业“云服务”

樱花卫厨深化服务改革,领跑行业“云服务”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世界更加扁平化,传统的产品至上和营销至上的经营方式也不再能让企业长期保持竞争优势,“用户体验”一词成为现如今影响企业兴衰的重要因素,这与“服务”二字密切相关,但是服务也不仅仅...

实至名归!SAKURA樱花获“艾普兰产品奖”

实至名归!SAKURA樱花获“艾普兰产品奖”

3月,对于家电行业来说尤为重要!在本月,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的简称)在上海盛大开幕。与此同时,有着“家电圈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也会揭晓!继在A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