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玩大了!SAKURA樱花将把展台变舞台

随着2017上海家博会进入倒计时,各大品牌也卯足劲儿,力求在这场盛会中一炮打响,而品牌们的“大招”也都逐渐被爆出。有的靠明星助阵,有的用美女“吸睛”,还有的在展会上玩起高科技。其中,家电行业领军品牌SAKURA樱花的创意尤为引人关注,它将要把展台变舞台,并在此上演精彩戏码。


舞蹈秀,用肢体语言讲新品故事


既然是舞台,那自然少不了表演助阵。众所周知,SAKURA樱花来自台湾,而最能代表台湾文艺水平的,首推现代舞团——云门舞集。因此,SAKURA樱花将以独具特色的“云门舞集式”舞蹈秀,拉开家博会序幕。



云门舞集演出照


云门舞集,作为台湾第一个专业舞团,曾被《伦敦泰晤士报》评为“亚洲第一当代舞团”,享誉世界。它能走向国际,其过人之处,就在于“简单中直击人心”。舞者在简洁的舞台上,所展现出的强大肢体语言,让观众屏气凝神,无不深受感染。没有繁杂的舞美,没有多余的动作,专注于“用心”表达情感,这是云门舞集成功的最大原因。


简单,却深刻。这个通过“专心、用心”而感染观众的舞团,与SAKURA樱花的理念不谋而合。SAKURA樱花的品牌理念是“创想,由心开始”,寓意着“用心”聆听每个家的真正需要,通过研发创新,专注于解决消费者的“痛点”,让消费者爱上生活。


两者如此相似,嫁接时更易撞出火花。此次,SAKURA樱花将新品卖点融入舞蹈动作中,通过舞者肢体语言完美展现出来。这个创意,可谓“别具匠心”,不仅让SAKURA樱花的粉丝十分期待,更吊足了云门舞集忠实观众的胃口。


演讲秀,家博会现场验收新品


要说舞蹈是“开胃菜”,那接下来便是真枪实干的“主菜”环节了。此次家博会上,SAKURA樱花最新产品——2017年增压恒温系列燃气热水器,将首次亮相。此款新品,集行业前沿科技于一身,在会说话、能诊断、还可遥控指挥的功能基础上,再添加“劲爆”功能。至于是什么功能,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将在现场揭晓!



现场揭晓新品功能,对于已是第二次担当新品发布会主角的黄耀庆来说,自然是驾轻就熟。然而,据SAKURA樱花方透露,黄耀庆这次要玩点更狠的——现场验收热水器新品及后台服务操作系统


此消息一爆出,网友们就炸开了锅。要知道,在每天有好几万人次的家博会,在场的不仅有前来参观的观众,更有央视、五大门户等“重量级”媒体,验收新品的现场只要有丝毫差错,必被“逮到”无疑。而每天正在拿着放大镜找猛料的记者们,也必然不会错过任何新闻。这,让现场验收的难度系数直击五颗星!


厨艺秀,看烹饪菜鸟如何变大厨


现场验收新品,本就让人替黄耀庆捏一把汗,而为了全面展示SAKURA樱花的新品吸油烟机,他竟还要当场展示厨艺。



据樱花员工小道消息,这黄耀庆从未下过厨。“处女厨艺秀”竟献给了家博会,真是够胆量!大家可以回想一下你第一次做饭时的场景:为防止油溅到身上,隔着灶台老远,将手悬得高高地小心翼翼地倒油。可是,油还是溅到了手上,你条件反射式地丢开油壶。油撒了一灶台,不过,好在油壶没有掉进锅里。于是,你又赶快抓起菜来往油锅里放。不一会,油烟四起,你被呛得直咳嗽。这时,你才想起来要把油烟机排风量调大。锅里翻炒、放作料、调节排风量……打仗似的,菜品终于完成。一尝,哎呀妈呀,真咸!这才想起,刚刚场面太混乱,搁了两次盐……


对于第一次下厨的人,总是窘况百出。况且,当天,黄耀庆做菜时,现场还有那么多”观摩”的记者在,稍有差池,真是“闹了大笑话”……想想就为黄耀庆操碎了心。


SAKURA樱花竟冒着“失败”的风险,让烹饪新手当场直播,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难道会悄悄为黄耀庆配个星级大厨,在旁指导?抑或,真能仅凭新品吸油烟机,就让黄耀庆“新手变大厨”?


SAKURA樱花的家博会,真是吊足了胃口,让人十分好奇。这个以好产品和“三永久”服务(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而驰名业界的卫厨品牌,“葫芦里到底买的什么药”?3月9日,一定要去家博会现场SAKURA樱花馆亲自”揭秘”哦! 




相关文章

中国家电网:《樱花GER-900J3吸油烟机测评》

中国家电网:《樱花GER-900J3吸油烟机测评》

前言:如今各家各户的厨房设备中,一定少不了油烟机,对于家庭主妇来讲,一款优秀的油烟机变得尤为重要,烹饪一道道的美味佳肴的同时,所产生油烟的味道更是主妇们的噩梦,油烟所带来了味道、油渍和污垢,在厨房清理...

搜房网:《樱花林蔚彤:持久大吸力 樱花做得到》

搜房网:《樱花林蔚彤:持久大吸力 樱花做得到》

厨卫产业在中国发展也不到30年的时间,但是樱花卫厨20年前已经从台湾进入大陆了,可以说是为中国厨卫行业起到了一个领导性的作用。今天,房天下家居记者就樱花新品双旋风吸油烟机的持久大吸力等产品特性对樱花...

“蒸”是家的味道

“蒸”是家的味道

有家的味道的食物,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美食,不是吗?中国人最早将“蒸”带入厨房,也创造了海量的蒸制菜肴。在中国的家宴里,蒸菜往往是主角。蒸是中国菜烹饪法的基本方式之一。在人们发现油脂的快速加热功效之...

这些问题您给我解释清楚!

这些问题您给我解释清楚!

最近我们收到了各种“投诉” 对于其中提到的问题 我们一时难以解答 ...... 如您也有类似问题 扫描下方二...

岿然不动30载

岿然不动30载

30年呵护 30年无畏 30年信仰 30年进取 樱花安检季 我们在路上 点击画面立即安...

热烈祝贺樱花整体厨房当选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热烈祝贺樱花整体厨房当选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在中国橱柜领域进行行业自律与行业维权的机构之一。发挥“代表、自律、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搞好行业管理,推动中国橱柜行业健康、有序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