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新浪: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推动厨卫行业服务再升级

都说看一个家庭的品位就看厨房的设计风格。厨房作为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空间结构,在一定意义上也诠释了房子是“家”的概念。8月29日,新浪家居随同中怡康时代组织的中国厨卫产业纵深考察行走进了SAKURA樱花位于江苏昆山的生产基地,实地感受SAKURA樱花生产的品质魅力,体验SAKURA樱花品牌的品质情怀。


记者调查显示,目前,整体厨房由于具有整体化、健康化、安全化、舒适化、美观化、个性化等优势,正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接受。其中,国内知名厨卫品牌——樱花卫厨是国内较早推出整体厨房的品牌之一,除了汇聚欧洲与北美技术理念外,还将中国人的烹饪习惯与文化融入其中,创造了“中国人自己的整体厨房”这个全新领域。


据了解,樱花卫厨,1978年成立于台湾,其吸油烟机免费送油网与热水器免费安全检查的服务始终如一的坚守承诺,广为人知。如今的樱花,不仅致力于持久大吸力油烟机与环保恒温燃气热水器产品,更全面拓展整体厨房、燃气采暖热水炉、嵌入式电蒸烤箱等众多更贴近消费者生活需求的产品。


随后,考察团一行人参观了SAKURA樱花展厅, 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告诉记者,樱花整体厨房注重厨房整体的格调、布局、功能与档次,大到厨房布局,小到每一个拉手,设计师本着“以人为本,量身定做”的原则,反复推敲、精心设计,体现出整体厨房的独特神韵和客户的个性需求。

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表示:20年来SAKURA樱花在中国大陆拥有2000万用户,这是我们最大的品牌资产,即便面对复杂的中国销售渠道,所有的渠道只都是桥梁,真正让消费者购买一个产品的关键一定在于让消费者信赖品牌,所以樱花正在努力塑造一个用心诠释的品牌。


黄耀庆说,樱花的品牌所要带给消费者的价值是“终生服务、永久保障”;樱花的产品要让消费者在使用中体会到舒心的感受。从创立至今,樱花始终向消费者传递着“终生服务、永久保障”的品牌价值,由此衍生出樱花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而这三项终生服务,正是对樱花品牌价值的最好验证。自1986年推出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承诺樱花的所有热水器产品将享受“永久免费安全检查”,并将每年的6月至8月定为樱花安检季,樱花的这项承诺已坚守三十年。樱花为消费者打开一个安心使用通道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樱花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此外,樱花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从1978年创始至今也坚持了39年,目前每月给30余万用户提供免费送油网服务,在大陆市场累计服务超过2000万用户,为樱花品牌的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口碑基础。


在黄耀庆看来,SAKURA樱花的产品是直营销售模式,所以没有大量产品库存,这一点我们在供给侧改革道路上做得比较到位,使得我们把精力主要放在精益生产,严格品质管控,确保所有生产的产品是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为用户提供精优产品。


黄耀庆表示,“厨电产业不是技术密集性产业,而是技术运用性产业。目前智能化浪潮无法抵挡,所以SAKURA樱花一定要顺应趋势,我们即将推出带有感应装置的食谱引导和烹饪助手,让消费者烹饪更简单。另外,我们还有一项热水器的物联网技术,该项技术通过自建云平台,帮助樱花热水器的用户24小时自主检测,让樱花用户更安全更放心。”


黄耀庆认为,新科技的价值还没办法跟消费者的心理价值等同,现在还不到成熟的境界。就目前来看,现在一些品牌在物联网的应用方面,品牌形象的宣传大过于实用价值,重在标榜品牌注意到这个趋势,而非消费者实际需要。


黄耀庆把樱花定位为一个理性、实用的品牌,要带给消费者的是理性的科技、理性的价值。他相信,未来中国庞大的消费阶级,也会是一个理性的、不盲目追求高端的消费族群。

相关文章

爱,你做;紫水晶,SAKURA樱花送

爱,你做;紫水晶,SAKURA樱花送

又是一个浪漫樱花季!在这美好的日子,爱人们会一起赏花、逛街,做一些表达爱意的事,守护爱情。为致敬美好爱情,“台湾第一大卫厨品牌”SAKURA樱花,放出超有爱的活动:即日起到4月20日,只要你为心爱的T...

知道你家热水器正挨冻吗

知道你家热水器正挨冻吗

冬季是挨冻的高发季节,   别误会,我说的不是你,   毕竟你还有空调、地暖、保温杯和秋裤……   而我们的热水器就没那么幸运了,   终年在室外饱受风水雨淋...

SAKURA樱花:惟精惟一,笃行不止

SAKURA樱花:惟精惟一,笃行不止

每年6月到8月,全国很多小区都穿梭着身穿SAKURA樱花制服的安检小哥身影,这段时间是SAKURA樱花的安检季。今年,SAKURA樱花通过“百城千店进社区,服务千万百姓家”活动,将安检季带到用户身边。...

有了TA,你就成了女王

有了TA,你就成了女王

怎么才能成为TA心中的女王呢? 只穿普拉达好像还不够 加班成常态好像不太对 到底要拥有什么呢?...

中国家电网:《持久大吸力 樱花SCR-3996S吸油烟机评测》

中国家电网:《持久大吸力 樱花SCR-3996S吸油烟机评测》

樱花“劲王”强劲登场!厨房是家庭生活的重中之重,美观、实用是人们对于厨房的向往,作为处理做饭时最大污染的吸油烟机,担负着重大责任,既要装点门面,又要具备高的工作效率,大家对其寄予了厚望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