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去2016AWE看SAKURA樱花新品如何玩转“智能”

烟随灶动、灶随人动的风火智联烟灶组合套装;会智能吸烟、自动换气、换油网提醒的3996N智能吸油烟机;会思考、会说话、可遥控的SCH- 16F79A双驱恒温燃气热水器;集时尚化、人性化、科技感于一体的整体橱柜……“不鸣则已,一鸣惊人SAKURA樱花,在201639-12 日首次亮相AWE,就带来了一颗颗的重磅炸弹,引发行业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在200多平米的现场展厅内,一直处于人气爆棚的状态。


2016AWE展上的SAKURA樱花展厅


而对于此次参展,SAKURA樱花的高层领导也都非常重视。展会首日举行的创想互联 享家所想新闻发布会,就由总经理黄耀庆亲自坐镇主持。另外,营业处总监孙保奇、企划处总监张永政、整体厨房事业处副总沈铭中等领导,也纷纷到场,为来往 观众和媒体答疑解惑。更尤值一提的是,由展会主办方发的、在展馆内随处可见的手拎袋上,都印有非常醒目的SAKURA樱花的广告,投入力度和重视程度可见 一斑。


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亲自主持新品发布会


直击用户痛点的智能新品


当然,在2016AWE上,最吸引眼球、最比拼实力的,除了产品还是产品。从本文开头所述的一系列新品上,不难发现SAKURA樱花这个拥有38年成长历史的老牌卫厨企业,近两年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之下,奋力转型的显著成效。


就以风火智联这套概念烟灶机为例,可以随着灶具火力的大小,油烟机自动调整吸力的大小,真正做到烟随灶动灶随人动在整个做饭 过程中,用户只需集中精力料理食物,不用操作烟机,这是产品的最大特色。”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如此介绍。火力随锅、恒温制食、干烧熄火、定时煮 义……这一个个新技术、新词汇的蹦出,在极大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让人不禁感叹智能化的神奇魅力。


SAKURA樱花风火智联烟灶套装发布


且不同于很多没有抓住用户痛点、只是纯粹从科技上标新立异、最后却无奈沦为鸡肋的智能单品,SAKURA樱花此番新技术的研发,是基于周密而严 谨的市场调研以及500多个的入户访谈,黄耀庆表示,一直走务实成长路线的SAKURA樱花,不会为了智能而智能,所以,这套概念机会经过反复测试、验 证,等到真正成熟时才会推出上市。


另外,在此次创想互联 享家所想的新闻发布会上,SAKURA樱花还特别带来了即将分别在20164月份、6月份与消费者率先见面的两款智能新品——双驱恒温燃气热水器SCH-16F79A智王系列吸油烟机3996N


SAKURA樱花的双驱恒温燃气热水器SCH-16F79A发布


考虑快节奏的生活,让都市人变的生活习惯,比如:懒得频繁调节风力,懒得等到排净油烟再关机,懒得清洗油网。可强劲智吸、自动换气、滤网 提醒的樱花智王系列吸油烟机3996N横空出世,找准的这一痛点,对症下药。SCH-16F79A则称得上是热水器里的小秘书,能说话、会 诊断、可遥控指挥,非常人性化。


可以预见,在当下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移动互联网时代,38年深厚的制造根基、两岸三地高科技的研发团队,足以让SAKURA樱花在智能化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扎实。



米其林三星主厨现场烹制可口美食


终身永久保障的贴心服务


在构建用户关系的过程中,除了精工制造的产品,当然还少不了极致贴心的服务。而这一点,在SAKURA樱花身上,可谓体现得淋漓尽致。


吸油烟机终身免费送油网坚持了整整38年、热水器终身免费安检也执行了30年,这两项售后服务,早已在行业内名声载道,更牢牢植入到了消费者的内心深处。此次发布会上,黄耀庆还特别提到,樱花的整体厨房,也是永久免费保养。


据黄耀庆介绍,此次创想互联 享家所想新闻发布会所要表达的,一方面是通过创新产品实现物物相连、人机互联;另一方面就是通过贴心服务,让品牌与千万家庭互通,享受智能家电带来家庭温馨的美好构想。(以沫)

相关文章

情人节,今天我想吃掉你

情人节,今天我想吃掉你

捧着玫瑰花巧克力的姑娘,巧笑倩兮; 商铺推出五花八门的打折活动,迎来送往; 其实,虐狗还有更多姿势。 美食达人薄灰教你如何用蔓越莓面包谈(liao)恋(dui)爱(xiang...

重磅!SAKURA樱花要给用户配“私人卫士”

重磅!SAKURA樱花要给用户配“私人卫士”

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原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将于3月9日在上海开幕。为在该展会上拔得头筹,各大家电品牌卯足了劲儿,纷纷“亮剑”,放出劲爆的产品信息。作为卫厨行...

“中国好设计”奖武汉三年精品展开幕,SAKURA樱花实力“吸睛”

“中国好设计”奖武汉三年精品展开幕,SAKURA樱花实力“吸睛”

11月11日,当各大电商平台通过低价、折扣在线上掀起购物狂欢时,由德国红点主办的“中国好设计”奖三年精品展也通过设计精美的产品,在武汉南太子湖创新谷掀起一场美物盛宴。当天,武汉市市长万勇、武汉市委宣传...

樱花卫厨谢小勇:用心设计,只为用户体验更舒适

樱花卫厨谢小勇:用心设计,只为用户体验更舒适

采访背景:始于1978年,樱花卫厨始终秉持“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用心聆听每位用户的心声,了解每个家庭的真正需要。于品牌创立之初,即设立研发中心,在厨卫电器产品领域深耕专研,...

SAKURA樱花热水器 涡轮增压超大水量

SAKURA樱花热水器 涡轮增压超大水量

随着房地产全装修政策的推进,热水器逐渐成为地产开发商的新宠,配套量逐渐走高,据奥维云网房地产大数据事业部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热水器产品配套规模10.7万台,配置率26.4%,为精装修房领域二...

安检实录|SAKURA樱花:30年,我们依然守着最初的承诺

安检实录|SAKURA樱花:30年,我们依然守着最初的承诺

如何在炎炎夏日依旧保持身心舒畅? 每天洗个澡,洗去疲劳,放松身心,还能活血美容,让人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 眼看着夏日烧烤模式已经开启,又到了每年夏季用水用电的高峰。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