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樱花发布概念烟灶新品 调风/清洗全自动

腾讯家电  赵阳


3月9日消息, SAKURA樱花举行新品发布会,展示其多款卫厨概念产品和智能新品。



此次SAKURA樱花推出的新品3996N智能烟机堪称“懒人的助理”。例如,你懒得频繁调节风力,懒得等到排净油烟再关机,懒得清洗油网等等需求,该款新品均能满足。



此外,SAKURA樱花本次发布的双驱恒温智能燃气热水器能说话、会诊断、能遥控指挥,可直接解除浴者的后顾之忧。


据悉,概念烟灶现正做最后调试,今年有望与消费者见面,而智能吸油烟机和智能燃气热水器将分别于今年6月、4月上市。


在樱花,始创于1978年,企业成立之初,樱花将“永久免费送油网”作为企业规章制订下来,坚持每年送网,这项服务已经坚持了整整38年,并将一直坚持下 去。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樱花免费送出去的油网可绕地球3圈。此外,还有从1986年开始的樱花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凡是购买樱花热水器,每年 6-8月的樱花“安检季”,只要预约成功,即可享受热水器免费安检服务。此外,对于整体厨房,也是永久免费保养。


相关文章

SAKURA樱花爱心消毒设备捐赠,助力宁夏各地校园抗疫

SAKURA樱花爱心消毒设备捐赠,助力宁夏各地校园抗疫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稳定,各省市中小学师生也将有序返校。学校作为人群密集度较高的场所,师生返校后的校园防疫工作和饮食安全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如何守住这片净土,守护好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防止疫情向学...

SAKURA樱花牵手康宁餐具,联合营销演绎1+1>2

SAKURA樱花牵手康宁餐具,联合营销演绎1+1>2

8月15日,从SAKURA樱花总部传来消息:SAKURA樱花与美国康宁餐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双方将不仅捆绑推出一系列营销活动,在品牌宣传上进行互动、联合,更会在产品定制及渠道上“擦出...

视频感动千万网友背后:揭秘天长地久真谛

视频感动千万网友背后:揭秘天长地久真谛

一辈子相濡以沫,在白发苍苍的年纪,他为她再次披上婚纱……这个“赚得眼泪无数”的视频,正是“SAKURA樱花致敬‘最’爱情”系列的收官之作。这对平凡老夫妻的故事,一上线就让无数网友动容。有网友评论:两位...

樱花卫厨行销将士创造辉煌2013年

樱花卫厨行销将士创造辉煌2013年

对2012年的回顾,虽然过去一年受厨卫市场大环境低迷的影响,有艰辛、有汗水,但是樱花卫厨每一位员工对公司都充满了希望,2013,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与挑战。 每年在樱花盛开的季节樱花卫厨都会举办行销...

SAKURA樱花壁挂炉B75重磅发布

SAKURA樱花壁挂炉B75重磅发布

得益于2017年规模空前的“煤改气”大潮,燃气壁挂炉走进了消费者的视野并获得广泛认可,销量井喷式增长。经BSRIA监测,2018年上半年壁挂炉市场销量同比基本持平,市场趋于冷静,许多品牌回归理性,开始...

热水接力 全家畅享不间断!

热水接力 全家畅享不间断!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