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樱花吸油烟机荣获“2015年度用户最喜爱产品”

搜狐焦点家居2015年度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樱花作为卫厨领域的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凭借双炫风劲王吸油烟机SCR-3996S一举获得“2015年度用户最喜爱产品”!


 

搜狐焦点家居2015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樱花始终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用心聆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声,了解每个家的真正需要,通过樱花产品所带来的舒适体验,将每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此次获得用户最喜爱产品奖的双炫风劲王SCR-3996S,更是以独有的麦芒净心网以及专利可换式内滤油网(专利号:ZL201320018415.2)实现油烟分离,真正做到机身免拆洗,电机不卡油,尽享持久大吸力。


 

2015年度用户最喜爱产品

樱花双炫风劲王吸油烟机SCR-3996S


樱花双炫风劲王吸油烟机SCR-3996S油网设计

 


本次盛会颁发的所有奖项均由网友投票产生,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以高人气、高品质以及好服务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是广大网友对樱花品牌的喜爱与充分肯定!


 

2015年度用户最喜爱产品”奖杯

樱花双炫风劲王吸油烟机


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自成立之初就开始实行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这项服务承诺坚守了38年,且每年都在进行。在这长长的岁月中,在消费者的视野里出现过无数的厨电品牌,它们或许惊艳一时,又悄无声息地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樱花,始终默默地严守着自己最初对消费者的承诺,忠实地将“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贯彻始终,消费者有口皆碑,成为了商业史上不可多得的荣誉典范。


 


40年风雨走来,樱花始终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捧起“2015年度用户最喜爱品牌”大奖,樱花实至而名归!

相关文章

艾肯家电网:《樱花卫厨张永政:不惧被山寨,紧握需求脉动》

艾肯家电网:《樱花卫厨张永政:不惧被山寨,紧握需求脉动》

近日,网络上一则《阿里巴巴打假,全面封杀山寨樱花》的新闻,引发了业内的广泛热议和转载。事实上,源自宝岛台湾、坐落于江苏昆山的正牌“樱花卫厨”,在进入大陆市场的20多年间,已经不止一次地经历了被“山寨...

SAKURA樱花 谢谢你的小确幸

SAKURA樱花 谢谢你的小确幸

七月份的时候,从朋友那里听说了樱花的会员试用活动,于是作为樱花会员的我点开手机上的活动界面一看,第一眼就被樱花E98增压恒温燃气热水器的强大科技深深的吸引住了,心动之下便参加转发试试,没想到,在朋友同...

大火力才够味 SAKURA樱花做每个食客的知音

大火力才够味 SAKURA樱花做每个食客的知音

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五一假期刚结束,不少年轻人都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欲哭无泪,但也没办法,谁让家里做的饭菜太合心意,总是让人停不下嘴呢!父母给孩子做了那么多年的饭菜,当然比谁都懂得自家孩子的口味,不...

SAKURA樱花的“执念”:用户思维引领产销

SAKURA樱花的“执念”:用户思维引领产销

“参观这次AWE,给我印象最深的品牌就是SAKURA樱花。无论是产品功能还是表现形式,都让人眼前一亮。” 张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3月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简称家博会)闭幕,S...

创新驱动品牌发展|SAKURA樱花获“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

创新驱动品牌发展|SAKURA樱花获“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

2022年7月12日,以“无域・有为・共生”为主题的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第三届)在杭州成功举办。本届峰会汇聚诸多知名家电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于一堂,共同就新形势下中国家电行业零售的困境与机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