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体验全景式卫厨生活——樱花卫厨生活体验馆小记

随意操控吸油烟机与燃气灶,让热水器里流出的热水打湿自己的手掌,站在浴霸下面感受瞬间即至的暖风,甚至亲自将冰水喷向数百度高温的灯泡……在传统的卫厨产品卖场中不可能出现的场景,在樱花卫厨生活体验馆中却比比皆是,为我们带来新时代的消费新趋势。 
 
  

 
 作为樱花全球首家体验式卫厨行销中心,樱花卫厨生活体验馆掀起了中国宁波一地和整个卫厨业界的全新营销理念,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前来感受这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式”消费模式:全情投入到实景体验的快乐中去。 
 
  

   
   成功引入“体验先于消费”的理念  按我们以往的“常识”,在卖场中购买卫厨产品,只能用眼看产品的外观,用耳朵听导购员的介绍,再加上自己的想象,要真正了解卫厨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必须在买来使用后才行。樱花卫厨生活体验馆完全巅覆了这个“常识”,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亲身试用、体验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与卫厨电器零距离接触互动,在购买之前就了解产品买到家用起来是什么样。这种“体验先于消费”的全新理念,创造了一种革命性的行销模式,标志着中国卫厨领域又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 
 
  

 
   互动式体验,与未来卫厨生活零距离  几乎每一个走进樱花卫厨生活体验馆的顾客,都会在“厨房空间”亲手启动樱花吸油烟机,随意操控调试,体验吸油烟的性能高低,液晶触控的便利和时尚感,甚至亲手操控樱花高端机型上水钻炫彩的闪耀。在互动演示区,樱花吸油烟机的双重油网结构如何过滤油烟,防止滴油漏油,全新设计的风胃如何带来强大吸力,都在顾客的眼前直观演示,一目了然。 
 想知道樱花燃气灶是否真的能够点火20万次?点火器无数次连续点火试验就在你面前进行;你也可以取下全铜铸造的炉头,感受手上沉甸甸的卓越品质;漫步“厨房空间”,你尽可随手拉开身旁的樱花消毒柜,轻触开启樱花整体厨房的自动柜门,或是欣赏阻尼抽屉无声无息的精确闭合…… 
 
  

 
 樱花卫厨生活体验馆的二楼属于“卫浴空间”。在布置成一个高品质浴室的区域,打开龙头,是流淌在你指尖的热水,而不是产品手册告诉你樱花热水器的恒温与舒适。你可以亲手操作LED触控界面,如同在家中一样体验樱花热水器的智能、高效与节能。而通过现代声光的演示,只需要几秒钟,你就能完全了解樱花如何以更少的水满足全家人连续沐浴的需求。 
 
  

 
 如果有兴趣,你可以数一下,从开启浴霸开关,到融融暖意将你包围,一共才几秒?按下互动按键,让4℃的冰水直接喷淋在几百度高温的浴霸灯泡上,看看“冰火两重天”考验下的樱花品质。消费者在乎的每一项产品性能和质量,都能通过互动体验了解得一清二楚。 
 
  

 
   “体验式消费”新时代 从宁波全新启航  事实证明,樱花卫厨所倡导的互动体验式行销模式获得了宁波消费者的首肯,也证明了樱花全球首家“卫厨生活体验馆”的战略决策是正确的。正如樱花卫厨中国掌门人,总经理廖金柱先生所言,甬城消费者不缺购买力,也有“敢尝天下鲜”的时尚气魄,更有解读新潮事物的能力与追求完美生活的高尚品味。在宁波开设樱花首家卫厨生活体验馆,不仅是回报宁波市民多年的厚爱,也是对消费者品味、眼光具有十足信心的选择。樱花计划在来年进一步推广这一行销模式,在全国开设超过200家樱花卫厨生活体验馆,相信愈来愈多的消费者,都将在不久的将来迈入这个卫厨消费新时代,青睐樱花带来的消费新感受。

相关文章

整体厨房专业之选 樱花五一惊喜回馈

整体厨房专业之选 樱花五一惊喜回馈

    草长莺飞,我们对这美丽的春色还意犹味尽,又即将迎来火热的五月。在这个属于全天下劳动者的节日里,樱花整体厨房郑重向全国劳动者道一声: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SAKURA樱花携手湘南深化品牌战略,共商企业发展

SAKURA樱花携手湘南深化品牌战略,共商企业发展

3月28日上午,SAKURA樱花与湖南三家代理商在樱花总部进行了签约仪式。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携邓又嘉部长、江开荣部长、陈复龙部长、陈凌经理、顾明清经理等人出席仪式,与来自湖南衡阳兴立晨商贸有...

拿起花洒,你就是麦霸

拿起花洒,你就是麦霸

洗澡时的放声高歌 并不是一个人的孤单 恒温享受不忘实时守护 是E89云享恒温热水器的陪伴...

艾肯家电网:《樱花Q智恒温燃气热水器:拒绝“忽冷忽热”》

艾肯家电网:《樱花Q智恒温燃气热水器:拒绝“忽冷忽热”》

凭借着出热水快、水温恒定、可连续使用、体积小等优势,燃气热水器如今已牢牢占据了可观的市场份额。然而,相信仍有不少消费者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还会不可避免地遇到这样的尴尬:水温忽高忽低,水流量忽大忽小。尤...

北晚新视觉:登陆央视的可信产品| 安全厨房,从拥有SAKURA樱花燃气灶开始

北晚新视觉:登陆央视的可信产品| 安全厨房,从拥有SAKURA樱花燃气灶开始

自3月6日起,SAKURA樱花强势回归央视,与央视五档重磅栏目合作,形成了品牌传播“矩阵”。 CCTV-1“《新闻联播》前”为企业品牌背书,提升品牌影响力;CCTV-2《央视财经评论》深受中产...

樱花开春季,全民疯抢笑翻天

樱花开春季,全民疯抢笑翻天

樱花开春季,全民疯抢笑翻天 随着每一年促销活动的展开,3.15已成为一年一度的首个促销节点。在这个值得使消费者信赖的日子里,樱花整体厨房会让您消费的更加踏实和安心,同时也在这一日子里做出一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