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艾肯家电网:《樱花“劲王”烟机SCR-3996S简评:不止于吸力大,更要持久大吸力》

继2014年先后推出了近吸式、T型式的双炫风系列烟机,并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后,樱花2015年精益求精再发力,外观更酷炫、吸力更强劲的塔型式双炫风“劲王”烟机SCR-3996S近日全面进驻了国美的各大卖场,成为了绝对吸睛的一款亮眼新品。



樱花“劲王”烟机SCR-3996S


全新升级至每分钟20立方米超强吸力


相比于同系列的双炫风烟机,樱花“劲王”SCR-3996S新品不仅在外观上有所调整,更提升了配置,拥有每分钟20立方米的更大排风量,最大静压能达到400Pa,非常适用于爱猛火爆炒的家庭,即便是使用公共烟道的低层居民也可以轻松将油烟排出。当然,如果只想弄个小炒、煲个汤,也可以随心调节“强中弱”三档风力,人性化操作十分贴心。



集烟腔的双深倒V设计



当然,樱花“劲王”SCR-3996S新品烟机,作为双炫风产品系列中的佼佼者,还远不止吸力大这么简单,在内部结构上也进行了全面提升。首先,集烟腔采用独特的深倒V型设计,将负压笼烟区域的宽度由机体的900mm向两侧延伸至1500mm,纵深也扩展至112mm,实现了超大负压笼烟范围;与此同时,内腔两侧的斜面能更顺畅地将油烟导入吸风口,再配以每分钟20立方米的超大吸力,形成外扩负压区有效笼烟,真正做到让油烟无处可躲。


独有可换式净心网,永久免费寄送


下过厨房的人都知道,经过长时间使用的油烟机,随着工作性能的降低,不可避免地会陷入油污堆积、吸力变小的恶性循环。


油网不用洗,换换更轻松


因此,樱花卫厨创立37年来一直都有“免费送油网”的售后服务。为了延续这一份承诺,樱花双炫风系列烟机,也特别针对油网进行了全面的革新,由原先外露的锥形网改成了简洁的平网结构,内层滤油网网孔孔径仍沿用原来0.2cm的最佳孔径,但有效滤油面积却提升了近一倍,达到近1200cm²,让油烟与滤网接触更充分,让油烟分离效果更出色,以保障电机不卡油,持久大吸力。更为方便的是,樱花的内层滤网无需清洗、可随时免费更换。



樱花的全新一代“净心网”


而除了内层滤油网,樱花全新一代的“净心网”,还拥有双层的外油网,采用麦芒导油结构,如清晨收集露水般,将分离的油滴顺着导油槽汇入中间,顺畅地流入油杯中,从而时刻保障油网最佳排烟、滤油、导油的效果。



净心网的左右拉杆,让双手不沾油



在烟机上挂着“清洁保养步骤”的小卡片


油网的拆卸、更换也非常简便,只需先取下中间的油杯,然后旋开右侧的一个小小的螺丝钉,就可双手持左右拉杆,往下拉,即可轻松取下油网组,更换内层滤网。


外观时尚,贴心设计无处不在


一台吸油烟机,要真正获得消费者、尤其是80及90后年轻消费者的好评,除了卓越的内在性能,外观造型也要能无隔阂地融入各种家装风格。



外观造型有棱有角,十分硬朗


樱花“劲王”SCR-3996S新品烟机,采用有棱有角的塔形结构,大气硬朗又不失时尚气息;油杯、油网和LED冷光灯均采用隐藏式的设计,让外观更为极简、美观。



触控透光按键


触控式的透光按键,嵌入在烟机正上方的高端黑色亚克力面板上,相比于琴键和机械按键更加灵动迅捷,操作起来也更加方便。显眼的橘色背光,简单的线条勾勒,倍感清新简约之余也让人一目了然。自动延时关机功能,可在烹饪后彻底吸尽残留油烟。



卡扣式的油杯


除了人性化的操作,樱花“劲王”SCR-3996S还有效解决了欧式烟机经常碰头的困扰。采用几何设计原理,两侧设计成大的斜切角,从距离上避免了碰撞,真正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不用弯腰,烹饪区域就能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以沫)

相关文章

快乐老爸收到的意外惊喜

快乐老爸收到的意外惊喜

意外的惊喜:一个平静的早上,一阵音乐铃声把我吓了一跳,我接通了电话。“您好!请问你是解先生吗?”一个年轻的女士很有礼貌的问。“是的。可是你是谁?”看着陌生的号码我说。“哦,我是樱花卫厨的客服,”略微顿...

SAKURA樱花以科技为引擎 冠名高铁跑出品牌“加速度”

SAKURA樱花以科技为引擎 冠名高铁跑出品牌“加速度”

3月27日,上海虹桥火车站内,SAKURA樱花高铁专列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上午,随着G1956次列车缓缓驶入站内,SAKURA樱花“环球科技、智慧卫厨”的全新品牌定位,也呈现在大众面前。作为2019...

SAKURA樱花探寻“最”爱情,催泪微片直戳人心

SAKURA樱花探寻“最”爱情,催泪微片直戳人心

当《人民的名义》火爆电视荧屏之时,SAKURA樱花致敬“最”爱情系列微电影刷爆朋友圈。该系列微电影在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一经上线,就引来众多网友关注,被认为是有品质、有内涵的现象级优质微片。其中,一...

网易:SAKURA樱花打假再出重拳,“广州樱花”坐实侵权

网易:SAKURA樱花打假再出重拳,“广州樱花”坐实侵权

2016年11月24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判决书下达,责令广州樱花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在其生产、销售或授权他人生产、销售的卫厨、卫浴及相关电器产品上使用“樱花”标识,至此,樱花诉“广州樱花”商标...

樱花长年免费送油网,烟机使用8年仍未退休

樱花长年免费送油网,烟机使用8年仍未退休

每个品牌都会有一批忠实的老用户,或因为稳定的产品品质,或因为周到的售后服务,亦或是对于其品牌文化的认同感。成立至今36年、进入大陆市场20年的樱花卫厨,就是一个典型的范例。 众所周知,...